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英语学习靠“魔法”,事半功倍效率高

资讯 TOM    2018-06-26 11:10

小时候看哆啦A梦,特别羡慕大雄,每次遇到困难,都有哆啦A梦给他帮忙,顺利突破各种困局,克服各种障碍,突破各种窘境,到达胜利的彼岸。哆啦A梦最好使的地方,就是可以帮助大雄做考题,确保大雄考试不要挂科……所以,每个小朋友都希望可以拥有哆啦A梦,至少,考试可以不用挂科;退一步说,假如小朋友没机会可以养到一只哆啦A梦这样的萌宠,那至少都会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顺利通过各科考试、拿到好成绩的魔法。尤其是英语考试。

哆啦A梦是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动漫角色,我们只能自娱自乐,想像一下这个萌宠的神奇功能;大雄也是虚构的角色,真实世界里没有,所以也就没什么可羡慕的了;但孩子们还是有机会修习一种英语学习魔法的,开设英语学习魔法课的魔法学校,就是能动英语!

能动英语是专门传授孩子英语学习魔法的学校,和霍格沃兹不同的是,这间魔法学校不在英国,而是开设在中国。总部设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各地分支机构众多,覆盖16个省份41座城市,魔法弟子已经超过30余万人次……哈哈,这个数量,已经是孔子的3000学生的整整100倍还要多哦。

能动英语这家魔法学校,给孩子们传授的魔法课程,一共有三种: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

魔法课之一:表音密码,赋予孩子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

表音密码,主要是交给孩子一支神奇的魔法杖。有了这个工具——表音密码魔法杖,孩子就可以快速地捅破英语学习的隔膜,学会英语单词的构词规律,把握英语单词中蕴藏的音形对应密码。

当孩子们拿到一个新单词,用这支魔法杖,就可以实现对英语单词的快速解码,密码破解,单词的读音、字形、意思,都得到解密,孩子就可以实现对单词的快速认读、拼写、记忆、存储;单词以一组模块的形式存入大脑,当需要取用的时候,孩子们用自己的音形对应提取码,一键快捷提取,就这样,在能动英语的魔法帮助下,孩子可以迅速拿下大量单词。

魔法课之二:句式魔方,赋予孩子快速玩转句子和语法的能力。

周末看电视节目《挑战不可能》,一个中国孩子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让10多个魔方快速复位,真的太了不起了,主持人小撒(撒贝宁)问他有什么秘诀,他的答案只有8个字:掌握规律,多多练习。

能动英语的句式魔方,也是这样“规律”。从一定角度看来,规律就是魔法!句式魔方,是一套教孩子快速学习句子和语法的魔法。所以,能动英语的魔法研究部门,给这套方法取名“魔方”。

魔方的特点是什么?万变不离其宗。

我们可以打个比方,方便大家了解句式魔方的特点。句子都是由短语构成的,魔方都是由覆盖了不同颜色的方块构成的。把句子按照短语打乱顺序,然后把规律教给孩子,孩子就可以快速地将短语进行排序,组装成一个完整的句子;把魔方打乱,把色块转动到不同的平面,把魔方复位的魔法教给孩子,孩子同样可以把魔方进行完美的复位,每个平面恢复成同一个颜色。至于复位的速度,则来自于多多练习。

所以,能动英语借鉴“魔方”这个概念,把句子的组合和衍生规律教给孩子,孩子们掌握了这套规律,就等于掌握了把句子复位的魔法,对于造句、对于句子的语法构成,了如指掌,玩转句子和语法的能力,可以得到迅速提高。

魔法课之三:九九句法,赋予孩子快速搞定篇章的能力。

九九句法,与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一脉相承:表音密码学单词,句式魔方学句子和语法,九九句法负责搞定英语学习的篇章问题。

九九句法里的魔法,就是拆了装,装了拆……这么介绍九九句法,一点儿都不夸张。

九九句法里边,蕴藏了能动英语这家魔法学校自己研发的大魔法——语篇处理技术。在上课的时候,能动英语的魔法老师会用这套语篇处理技术,让孩子把英语课文拆了装,装了拆,反复拆装,就好像战士们在军营里学习武器的拆装一样,多多练习,自然就会对武器熟悉得不得了。同样,孩子们把一篇英语课文,以句子为单元,拆了装,装了拆,了解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了解作者构思和行文的意图,了解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多多练习,自然就会对英语课文熟悉得不得了。无论老师把句子如何打乱,孩子学会了魔法,按照逻辑把句子组装成文章,都易如反掌。

熟能生巧,魔法学多了,孩子们自己就可以变魔术。有了方法,孩子们可以自己造句,自己写故事,自己编短文,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能动英语,英语学习的魔法学校;三大魔法,帮你打通英语学习通路,直通英语自如运用的魔法殿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