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连支付全力打造“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 积极布局全球跨境电商市场

资讯 TOM    2018-06-26 14:09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及区域经济融合加速,跨境支付在相关领域将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中国的金融机构在“一带一路”的布局步伐也变得更快,跨境支付市场或许会成为下一个享受政策红利的新蓝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不断借鉴中国经验搭建本土电商市场与支付体系,同时对于中国出口电商而言,也需要更完整的跨境收付款、税费代缴、汇率管理、资金管理、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乃至精准的当地市场数据辅助与产业链协同。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企业,连连支付也是在国内最早试点跨境支付市场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依托金融科技的跨境支付创新,借助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先发优势和“一带一路”历史机遇,连连凭借着在人才、技术、合规、管理等综合竞争优势,积极融入国际支付舞台,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确立并保持连连作为中国的支付企业在全球跨境支付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迅速实现亚马逊全币种收款,打造多场景付款服务

由于在海外具备与国际同行相媲美的收款能力,连连支付从以往更多地服务于海外金融机构,到2017年3月同时上线了独立运营的跨境收款产品;并在一年的时间内迅速进行产品迭代,以最快的时间实现亚马逊平台在全球六个币种(美元、日元、欧元、英镑、澳元、加元)的收款功能。

连连跨境支付业务是连连支付为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卖家专门打造的一站式跨境金融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卖家安全、高效、灵活地管理国外电商平台销售回款,提高资金周转效率。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连连支付将收汇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最快只需67秒就能帮助卖家将资金提现到账,并使费率不高于0.7%;支持实时锁汇,提前获知到账金额,无隐形汇损。同时,卖家的资金存放在国际清算银行的业务专属账户,受境内外金融监管机构和银行的双重保护。

除了跨境收款场景,连连支付也在近期叠加了VAT付款、供应商付款等的多项功能场景,实现“收付一体”,帮助客户实现资金的灵活互转。连连支付的海外合作渠道每个工作日处理一次缴税请求,因此若客户当日的缴税申请在当日发送到海外合作渠道,该笔税金最快当日就会被汇到相应税局。连连支付希望通过用专业的服务、不断优化的产品体验,帮助所有卖家告别逾期付款可能面临的一系列封店、封号等问题。

此外,连连支付跨境业务发展将以多管齐下的态势,开拓更多的服务可能性。一方面以跨境支付为核心,通过数据积累为企业授信,联合银行为卖家打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也将通过与更多平台的对接,帮助卖家拓展市场范围以及业务资源,助力中国品牌国际化。

积极调研海外市场,寻求全球化发展机遇

连连支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与“走出去”战略,积极调研东南亚、日本、欧洲、美洲等海外市场支付业务,寻求全球化发展机遇,服务全球中小微企业。

此外,连连支付紧跟国家“请进来”相关政策,积极推动世界顶级金融科技盛会——Money20/20峰会落地杭州,成为峰会的创始合作伙伴。峰会的引进既有助于全球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加强行业合作,扩大国际交流,实现战略发展中新跨越,也有助于中国向世界展示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前沿技术和庞大规模,提升创新潜力。此次峰会的举办,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对杭州大湾区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打造杭州世界名城、财富中心起到积极正面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