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应邀出席“互联网教育的进化与蜕变”主题论坛

资讯 TOM    2018-06-26 14:02

6月21日,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受邀出席由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主办的2018人民匠心系列主题论坛“互联网教育的进化与蜕变”专场活动,与学堂在线总裁李超、中欧商业在线总经理吴冯淑、企业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等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互联网教育的进化与蜕变等相关话题。

作为拥有多年企业培训实践经验的专家,云学堂联席CEO邰慧曾任惠普大学校长,拥有25年多的外企及政府业务管理背景,丰富的人才培养和企业大学咨询实战经验。此次邰慧结合云学堂“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现场开展“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学习的趋势”的主题演讲。

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应邀出席“互联网教育的进化与蜕变”主题论坛

邰慧表示,在VUCA的商业环境下,由于工作环境和劳动力构成已发生了深刻变化,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强适应力的企业是一个持续进化的生态系统、人才是企业组织能力的关键、企业学习是激发员工主动性和创造性的重要手段。在移动互联时代,场景化、数据驱动、用户体验成为企业学习三大趋势,基于此种趋势,整个学习领域都需要新思维、新技术和人的变革。

此外,在演讲中,邰慧提出未来的企业学习应该是“(平台/工具+内容+服务)x 人工智能”的模式。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正是秉承这种模式,协助企业构建人才培养框架、规划学习战略并提供技术平台支撑,内容为体,技术为用,连接企业、用户和服务伙伴,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人才发展生态化平台。

在最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中,邰慧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进入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契机与感触”,并对“互联网教育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应邀出席“互联网教育的进化与蜕变”主题论坛

正如本次论坛的主持人曹升所总结,教育、出版、传媒等行业正在融合发展,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未来发展有着多种新模式及新业态,互联网教育的前景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广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