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owerplus花加成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千零一夜》亮点之一

资讯 TOM    2018-06-26 14:11

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新青春偶像剧《一千零一夜》近日火热播出,随着剧中人物在花团锦簇的映衬下纷纷精彩亮相,鲜花配美女﹑美女搭帅哥﹑还有美轮美奂的鲜花场景,简直绝美!Flowerplus花加电商平台,也成为了该剧背后的亮点之一。

原来,该剧原型正是来自于近年被广大品质消费者追捧的,首创了鲜花订阅模式的电商品牌——Flowerplus花加,剧中一些经典桥段更是取自Flowerplus花加品牌运营过程中的真实故事,比如剧中会出现的“解忧花店”也是花加在2017年推出的营销概念。

Flowerplus花加在鲜花电商领域中,领先的商业模式与其倡导的品质消费、悦己理念,都为《一千零一夜》剧本提供了积极的借鉴作用。

Flowerplus花加成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千零一夜》亮点之一

事实上,《一千零一夜》剧组罕见地选择了鲜花作为故事背景,就是要打造一部与传统偶像剧不同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比如在剧中,主人公为花艺师的职业设定非常贴合大多数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整个剧情由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而展开,他们在的鲜花围绕下,演绎出了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

《一千零一夜》这部剧之所以备受期待,除了大红大紫的两大主角迪丽热巴与邓伦将会演绎一段甜蜜爱情之外,当然更有剧情取材的独特性以及构思的巧妙性。作为鲜花消费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Flowerplus花加一直以来无论是在商业模式、消费理念、或是营销层面总是创意百出,短短数年,已在鲜花消费领域打开了新的窗口。

Flowerplus花加成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千零一夜》亮点之一

其实,早在《一千零一夜》前期的宣传海报中,剧中每个人物搭配的主题花也由Flowerplus花加独家定制,据透露,这些海报中的主题鲜花也将在Flowerplus花加的微信﹑天猫﹑京东等平台开售。

另外《一千零一夜》发布会的舞台中央,那个巨幅花墙也是剧组特别邀请Flowerplus花加精心定制的:蓝紫色的绣球作为主花材组成了梦幻的“云朵”,同色系的大花飞燕为辅变成了“草地”,再与剧中的“白马”相伴,十分契合“仲夏夜之梦”这一主题。

作为与《一千零一夜》多维度深度合作的Flowerplus花加,通过鲜花艺术化的手法将这部新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影视剧的发布会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Flowerplus花加成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千零一夜》亮点之一

在强调品质消费的当下,鲜花作为最美好的治愈方式,也将成为新消费人群实现品质消费、精致生活的一种全新方式,恰如《一千零一夜》剧中演绎的美好爱情故事一样,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并能轻松拥有。

Flowerplus花加成为该热播励志偶像剧主角之外的又一大看点,鲜花的美也是一种惊艳的震撼,引燃无数粉红少女心,观众纷纷为《一千零一夜》这部新剧打Call的同时,更是对Flowerplus花加充满了梦幻的想像,并将之付诸在了订购其鲜花的行动中。

随着《一千零一夜》的播出,无疑再一次推动了国内鲜花消费的理念升级,尤其是Flowerplus花加也在原有固定消费者群体以外,收获更多新粉丝。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