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 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重磅启动

资讯 TOM    2018-06-26 15:34

6月26日,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联手打造的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盛大启幕,今年中车汇将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在汽车领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共享平台数据和成果,继续强化“车信息服务平台+专业媒体”的双重属性定位,以赋能行业和合作伙伴为己任,挖掘新时代下汽车行业精英,联动多方资源,整合共融,共创出行新时代。

“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 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重磅启动

开放创新 打造汽车行业标杆赛事
作为58同城二手车与58车联手打造的品牌活动IP——中车汇,2018年已是其举办的第二届。2017年首届中车汇活动一经启动,就赢得了汽车行业内广泛关注,其秉持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遴选出了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服务创新力的车商车企,并发掘出大量汽车行业精英,以交流促进步,开拓汽车行业创新思维。
今年,2018中车汇将继续贯彻活动“遴选行业精英,推动行业发展”的核心目标,通过网络票选、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等多轮角逐,甄选全国优秀品牌车企/车型、经销商、二手车车商等,并积极发挥58同城二手车、58车两大平台在流量、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为参与评选的企业、从业者搭建公众展示平台、创造业内交流渠道,激励从业者思考新时代下汽车行业发展新方向,打造汽车行业内的年度标杆赛事。据悉,2018中车汇将在往届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覆盖全国更多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辐射更多行业精英。此外,评选也将在奖项维度上进一步升级,增设新奖项,让更多企业、从业者有机会参与其中。
立足行业 助力汽车市场服务升级
2018年中车汇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为主题,其中“赋能”和“新服务”将是今年中车汇关注的核心点,也是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总体规模持续扩大。其中新车市场在经历了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回归到稳定增长状态,行业逐渐回归理性,从保量转向保质,注重服务等软实力的提升;而二手车市场在国家限迁政策的取消以及税制改革的破冰式测试下,热度居高不下,但市场环境和政策风向也是瞬息万变。因此如何及时获取行业信息、提升服务质量、用创新的技术手段来赋能整个行业成为从业者们关注的新焦点。
2018中车汇在此市场、行业背景下应势而来,迎合58同城二手车、58车发展战略,贯彻赋能新服务的理念,从激励车商车企提升综合实力、增强车商车企品牌影响力以及提高车商车企服务创新力等方面为参选者赋能。
目前,58同城二手车、58车正不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及金融服务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们提供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支持,2018中车汇将借助两大平台在技术、服务等层面的发展经验,为参选车企车商提供解决服务模式升级、车源管理优化等问题的思路借鉴。
与时俱进共筑时代民生幸福出行
去年党的十九大指出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生活的必要品,其行业发展在新时代下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车汇一直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以中车汇为契机,58同城二手车、58车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和价值,以平台为基础,聚焦汽车生态,推出58放心车、58真保、58车估价、云车市、车商通、车点通、58团车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和功能,提升消费者找车、看车、买车等服务体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生活需要,实现百姓幸福出行。
2018年中国汽车风行汇于6月26日震撼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汽车行业盛事,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