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消毒柜825,帮你打造“无菌”厨房

资讯 TOM    2018-06-26 15:28

炎炎夏日,全国各地都被高温天气笼罩着,越是这种高温高湿的天气,厨房的卫生问题就越要注意。

在这种高温潮湿的环境里,厨房的锅碗瓢盆最容易滋生各种细菌。清洁过程稍稍不注意,你的厨房就可能面临一场“细菌大战”。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健康无菌的生活是我们的追求,细菌滋生严重影响了家庭的健康生活,保护家人的健康,从“无菌厨房”开始。一台老板消毒柜825就是解决厨房细菌问题最佳武器。该款消毒柜以超强动态杀菌,呵护全家健康。

老板电器消毒柜825,帮你打造“无菌”厨房

彻底杀菌,不留死角

在生活中,家庭中使用的碗柜大多只有储藏的单一功能,无法达到杀菌的效果。在这种容易滋生细菌的环境下,干净的餐具放在碗柜中,也可能变成“细菌满满”的餐具。

这些隐患威胁着家人的健康,“灭菌卫士”消毒柜的作用立刻凸显出来。老板消毒柜825具有臭氧+智能循环无死角杀菌功能,可以全方位循环反复消毒,让细菌无处躲藏。同时,该款消毒柜内置的紫外线+超级晶钻内胆可以反射杀菌,无论多顽固的细菌都能在消毒柜内被消除干净。

此外,老板消毒柜825还设计了70℃远红外+智能内循环烘干系统,在这种情况下,细菌没有繁衍生存的空间,消毒柜内能够持久维持无菌环境。内循环烘干功能可以将湿漉漉的餐具快速烘干,避免水滴滴漏,防止二次污染。取餐具时我们看到的就是白白净净、暖烘烘的碗碟。

老板电器消毒柜825,帮你打造“无菌”厨房

内外兼修,时尚且实用

一般中国家庭人口较多,消毒柜的体积要足够大才能容纳一家人的餐具。但是体积大的消毒柜不仅占空间,还会影响厨房整体美观。而老板消毒柜825打破传统消毒柜沉闷的外观形象,采用黑曜石质感外设计,整体高端大气,放在厨房更像是一件工艺品。同时,该款消毒柜紫外线灯管网罩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的,耐高温,更耐腐蚀,再也不怕碗柜的锈迹影响美观和污染餐具,家人可以安心使用洁净的餐具。

思用户所想,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老板电器一贯以产品质优赢市场,以技术创新稳根基。该款消毒柜配有童锁与门控安全卫士,只要一键锁住,就可以保证家中小孩不受到伤害,每一处贴心的细节设计,都是老板消毒柜825对家庭每一位成员的尽心呵护。

老板电器消毒柜825,帮你打造“无菌”厨房

老板产品配套推荐:

夏天厨房细菌滋生严重,碗碟清洗也要注意,彻底的清洁才能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老板电器推出老板洗碗机W701。该款洗碗机创新设计五大智能清洗模式,能够针对餐具不同的油污程度,选择不同的智能清洗模式,无论是轻度油污、中等油污、重度油污,都能轻松应对,将餐具洗得洁净如新。

老板电器消毒柜825,帮你打造“无菌”厨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