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国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五大杀手锏

资讯 Tom    2018-06-04 09:22

2018年,对于动力电池企业来说,配套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已成为必然趋势。

今年5月份,发改委印发《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该文件明确对拟新建的动力电池项目作出规定。其中第十八条中第三小点指出:拟建设的设施具有较高智能化水平,在厂房布置、生产线设计、智能装备投入。数字化信息管理及生产环境控制、过程控制等方面能够满足智能制造的要求。

今天国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五大杀手锏

而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国内上线的动力电池项目都有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的设计,如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中天科技、亿纬锂能等国内动力电池企业都有导入。

2018年,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需求还在升温,引来不少新进企业进驻。作为这一领域的资深老将,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今天国际;股票代码:300532) 成立于2000年,业务横跨烟草、石化、新能源、冷链、航空、军工、电力、高铁、家居、日化、电子以及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

基于烟草、冷链等多个行业丰富大项目经验,今天国际从2014年起活跃于动力电池行业,积累广泛优质客户,已经成为动力电池领域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

今天国际第二事业部总经理游宏杰向高工锂电表示,今天国际的成功并非偶然,在未来的动力电池市场竞逐战中,今天国际凭借五大杀手锏将脱颖而出。

今天国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五大杀手锏

他的自信主要来自对今天国际优质客户群、业绩增速、抗风险能力、业务多线开花布局、区位优势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今天国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五大杀手锏

一是今天国际已经在动力电池行业拥有一批优质的客户,比如宁德时代、比亚迪、中天科技、银隆新能源(格力采购)、亿纬锂能、欣旺达等等国内优质动力电池企业。

二是进入动力电池市场后,今天国际实现业绩同比翻番。新能源行业无疑已经成为今天国际业绩驱动的新增长点。根据今天国际2017年年报披露,其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2.89%,项目金额规模同比上年大幅增加,其中新能源行业实现收入同比增长276.62%。

今年1-5月,今天国际已经公告的新增订单超过5亿元,新增订单中包含新能源、汽车配套、商超仓储、电商平台、烟草等方面。

三是与其他新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企业不同的是,今天国际早在2016年就已登入深交所创业板。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今天国际拥有完善的财务、制度等管理机制,抗风险能力比新进企业要强。

四是基于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的特殊性,今天国际并没有局限于动力电池市场,而是在坚守烟草、冷链等老阵地的基础上,不断挖掘电商平台、商超仓储、汽车配套等新需求。

五是今天国际占据的区位优势。作为深圳一家主打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的企业,今天国际在业务开展方面享受了不少地理区位所带来的优势和资源。

深圳处于华南沿海区,经济发达,交通便利,集中了不少新能源、烟草、冷链、电商平台、商超仓储、汽车配套等细分领域的巨头。在地理区位上,今天国际与这些客户存在因地制宜的密切联系。

凭借上述五大杀手锏,今天国际进入动力电池市场后便迅速地攻城略地,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今天国际: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巨擘五大杀手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