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上APP继租赁和分期业务后,又推出社区交换功能

资讯 Tom    2018-06-04 09:22

“能买卖,能租赁,能分期,能交换……”时尚大牌轻松拥有的生活正逐步向我们靠近。据有关人士透露,心上APP继租赁业务和分期业务之后,近日又推出了社区交换功能。心上社区由大牌圈、买家秀和心跳集市三大部分组成,用户可通过心上平台实现社区内物品交换,轻松拥有心仪物品。同时,心上每一个心跳集市里的商品(心跳宝贝)都将被赋予一定的点心值(社区积分),用户可通过做任务赚取“点心”,从而去“兑换”种草的心跳宝贝。这是闲置共享经济领域的又一崭新玩法,比C2C模式更安全,比B2C模式更广泛。

教你玩转心上社区-免费交换时尚大牌

作为一家围绕中高净值闲置正品打造的集交易、租赁、养护、社区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心上APP最初的业务模式主要是针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提供C2B2C和寄卖两种交易,并由平台提供鉴定服务。随着平台业务的不断拓展,心上集合了买卖、租赁、分期等各项功能,满足了用户日益多变的需求。用户与平台间的信任增长,用户与用户间的信任增长,催生出了新的物品交换与信息交流需求,形成了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通社区。

心上社区大牌圈目前包括了LV圈、Gucci圈和中古圈等,不同圈际都目聚集了众多对这些品牌感兴趣的用户,用户间通过晒心得和交换物品形成互动和分享。物品交换完成后,用户还可以分享买家秀,晒单加感谢,既晒出了自己的美丽、品味和气质,也向卖家表达了自己的认同和感谢。有别于其已有的买卖交易业务,心上的心跳集市是将用户手中闲置的大牌时尚品通过“免费”共享的方式连接用户,形成物换物的互动和流通。

正式形成业务模式闭环

心上成立不到4年时间,率先进入闲置时尚品行业,并快速完成四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年初,心上完成了C轮5000万美金的融资。2018年是心上发展上不平凡的一年,在短短的五个多月时间里,心上由C2B2C和寄卖拓展到租赁,由租赁又拓展到分期和社区交换,基本完成了闲置时尚共享领域的全面战略布局,形成了业务模式上的生态闭环。

对此,心上创始人兼CEO董博文女士表示:“经过心上的不懈之努力,现有的业务模式已经可以完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未来,心上不仅要通过货品品类及品牌的拓展以完成规模上的快速增长,还要在业务和功能上不断更新迭代,继而形成心上所特有的共享新生态!”

通过创新去重启闲置,让资源更高效被利用,使得物“尽其用”、人“取所需”。我们相信,在未来经济领域,闲置共享将会成为新潮流,并将成为可循环、可交流、可生态永恒的存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