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

资讯 Tom    2018-06-04 09:26

瑞典VARKI净松新风品质中国行上海站,于2018年5月3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动。公司携魔净系列新品亮相,现场众多国内外客商赞誉有加,参会人员不仅被新品精湛工艺、时尚外观及领先功能所吸引,更为公司品质先行担当所折服。

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

2018世界环境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其涵盖水展、泵管阀展、建筑水展、固废气展和空气新风展等五大专业展会。其旗下主导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展览会“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5.2H馆举办,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家参展企业携最新展品及技术,齐聚占地32000平的盛会现场,共赢全球空气净化新风产业的未来。瑞典VARKI净松新风惊艳全场。

在展会现场,瑞典VARKI净松负责人熊长平为在场的观众分享了为什么要做新风系统,为什么关注空气健康,他说,近年来,环境的污染已经影响到了近半数国民的生活起居,乃至于身体健康。据世卫组织最新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仅2016年,全球因空气环境污染死亡人数达700万人。空气环境不仅仅关乎到生活的质量, 更直接影响到成人的健康、小孩的生长发育和人的生命。近年来中国儿童与中老年人呼吸道疾病患者、白血病患者快速增加,空气质量问题被更多人所关注。因此瑞典VARKI净松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让更多人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减少疾病发生,因此公司始终坚持“家庭鲜氧空间智造专家”的定位,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建立家庭三维恒净空间,建立舒适、安全、健康空间,净享生活。

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

很多客商在参观完瑞典VARKI净松新风产品,听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后,参展观众都给予了瑞典VARKI净松新风高度评价,积极加入净松经销商阵营,其中不乏新加坡,韩国、欧洲等国外客商。

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

对于本届展会,瑞典VARKI净松新风收获颇丰,既结识了新朋友,又开拓了新的国内市场,也斩获韩国、新加坡等国外客商。且如今观展的观众愈加专业,也彰显出新风行业逐渐被人们所认知,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当然,无论是终端产品用户,还是全新的合作伙伴,瑞典VARKI净松新风都将初心不变,愿以最真挚的邀请,与各位共享新风这片广阔蓝海,共享新风给生活带来的全新变革。

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

短暂的展会转瞬即逝,未来,瑞典VARKI净松新风将继续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提升室内空气健康指数为己任,不断扩大市场布局,拓宽销售渠道,加大新产品开发和推广力度。用创新的技术引领新风智能化新趋势,用实力领航新风行业,让健康的空气进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