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车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

资讯 Tom    2018-06-04 10:26

近日,权威品牌咨询机构思创客在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正式发布第二届“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排行榜。经过历时168天的严格评审,覆盖智能出行、在线教育、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多领域行业巨头入围榜单。其中,汽车交易服务领域领头羊人人车继2017年后再度入围50强,以12.24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二,也成为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品牌NO1。

人人车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

·

据了解,本次“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评选得到了各领域专家和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该榜单严格按照国际认证的ISO10668的审计流程,力求全面、系统和客观的评估出创业品牌在市场中的真正价值。作为国内率先以二手车C2C交易模式入局市场的平台,历经四年发展,人人车现已发展成为集二手车及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透明、高效、省心的汽车交易及服务体验。

品牌价值的根源来自于市场和用户,人人车能够入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正是在于始终坚持口碑运营策略,视用户口碑为生命线,致力于打造放心、靠谱的二手车交易和服务,得到广大用户、市场、投资方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人人车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

在品牌口碑的打造上,正如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所言,诚信是二手车市场所面临的最核心、最基础的问题,人人车在用户端始终推崇“把用户当朋友”。基于此,人人车建立了从检测到交易,再到售后等全链条的靠谱解决方案,例如业内首创的249项的专业检测、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2亿元专项保障金等等。

业内人士认为,人人车再次入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与其创新性的品牌战略布局不无关系。近年来,在不断巩固领先业务优势的基础上,人人车通过“开放生态”战略,同包括战略投资方滴滴在内的第三方建立了深度合作,构建起了以二手车交易为核心、包含金融、售后等增值服务在内的二手车服务生态系统。同时,作为行业领头羊,人人车在二手车电商2.0时代也着实夯实技术创新这一传统优势。

据媒体报道,人人车近日正式宣布成立“C-Lab未来实验室”,聚焦技术创新以实现Car(汽车)-Consumer(用户)-Circulation(流通)的有机串联,通过全产业链的生态布局,人人车将借力实验室聚焦技术创新、大数据应用与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覆盖完整汽车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引领行业深度变革。截至目前,人人车已经在精准估值、智能调度、个性推荐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其智能定价系统已经广泛用于其C2C、包卖等核心二手车业务,该系统可根据车辆各种因素实现更精准出价,可以在推进二手车分级、标准化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深耕细作口碑服务,积极推动合作共赢,全力加速创新升级,入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的人人车,在彰显品牌价值的同时,也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格局,引领全行业迈向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