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合峰会圆满结束,令人难忘的“青岛记忆”里有ta的身影

资讯 Tom    2018-06-15 16:36

青山衔碧海,夏岛接远朋。6月9日—10日,走过17年发展历程的上海合作组织在山东青岛举行了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简称“青岛峰会”)。秉持着“上海精神”的这一综合性区域组织不断推进安全、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建设性作用,更树立了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

上合峰会圆满结束,令人难忘的“青岛记忆”里有ta的身影

今年的青岛峰会对于上海合作组织而言是跨入合作新时代的起步之年,其不断深化、完善的“上海精神”也成为上合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峰会接待用车的百辆宇通T7在这两日近距离地见证了这一国际重大会议的风采,同时,凭借卓越的车辆品质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为青岛峰会“添彩”,这也是继2015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后,宇通T7再度入选上合组织会议用车。
在此次青岛峰会的接待车队中,宇通T7可以称得上主力。仅从中央电视台的直播画面中,就可以频频看到宇通T7忙碌在青岛机场的身影。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总统抵达青岛的接送车队中,宇通T7紧跟元首座驾,负责代表团的接送任务。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乘飞机抵达青岛后,宇通T7也同样出现在接机的队伍中。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宇通客车在俄罗斯的保有量达三千多辆,是除俄本土客车行业外的第一大国际客车品牌,今年还将有300余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成为此次世界杯用车的主力。

上合峰会圆满结束,令人难忘的“青岛记忆”里有ta的身影

据了解,青岛峰会期间,百辆宇通T7参与大部分代表团的接待任务,再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的实力,这也是宇通坚守“工匠精神”,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最好体现。
近几年,宇通T7已逐步成为重大国事、国际性会议的标配用车,在G20杭州峰会、博鳌亚洲论坛、澜湄会议、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场合中,宇通T7一次次圆满完成接待任务,代表自主品牌发出了“高端制造”的“最强音”,也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加速发展的最佳助力。

上合峰会圆满结束,令人难忘的“青岛记忆”里有ta的身影

随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圆满结束,宇通T7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成为“青岛记忆”中的一个难忘的身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