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资讯 Tom    2018-06-04 10:49

6月2日消息,2018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于“六一”正式开启以来,官方数据显示天猫消费电子(手机电器)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仅8小时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苹果、海尔、美的、奥克斯等品牌开场10分钟内成交额纷纷破亿,而当天美图手机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于天猫美图旗舰店抢先预售尚未发布的新品美图T9,在零点开跑后的短时间内就迅速售罄,战绩同样可圈可点。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美图T9拿下天猫618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第八名

据悉,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首发日中,据天猫618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零点实时排名来看,美图手机凭借美图T9单品的预售成绩拿下当天上第八名,而目前这款手机上没有正式发布。

为了满足用户的购买热情,美图手机官方表示在预售期间将不断加推美图T9,就在6月1日零点开跑的首发预售就被用户们不断抢先下单后,当天上午10点美图旗舰店迅速进行了多次加推预售以迎合用户们的购买热情,并在之后的预售期间将持续加推。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美图T9下午在天猫618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上升至第七名

在6月1日下午天猫618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实时排名上,美图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排在了第七位,相较当日上半场排名上升了一位,同时美图T9手机单品销售金额榜也成功进入了TOP10,可见其人气之高。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美图T9进入天猫618手机单品销售金额榜TOP10

据悉,美图T9被称作是用户的“智能摄影师”, 相机硬件配置十分强大,比如采用了前后置双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并且是目前最好的手机摄像头传感器之一索尼IMX363,单个像素大小高达1.4μm,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而相机功能同样也是十分出色,全新多维人像处理技术能做到“不磨皮的美颜“,并能形成专属3D记忆档案;最大亮点无疑就是加入了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其可以根据黄金比例算法进行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面的全身美化。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美图T9所具备的都足以堪称业界最强“影像黑科技”规格,想必这也是能获得广大用户喜爱的因素之一。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美图T9支持骨骼点识别技术

除了此次在天猫618火爆热销,美图T9近期也已经强势种草了Angelababy、韩雪、戚薇、尹正、汪东城以及坤音娱乐ONER组合(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等男神女神,虽然尚未正式发售,不过新品美图T9手机已然显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粉”实力。

美图手机开门红!天猫618首日美图T9就拿下双榜前十

Angelababy、坤音四子在微博晒美图T9

据悉,目前仍有不少消费者都未能成功买到美图T9,不过没关系,天猫美图旗舰店将继续进行加推预售,并且同时开放美图T9 4199元6GB+128GB版和3399元4GB+64GB版两个不同容量大小版本的购买,同时美图官网也将于6月13日开启预售,喜欢美图T9的用户可得抓紧时间入手 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