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转化率!CyberVein“区块链X百行百业”精英会首站告捷

资讯 Tom    2018-06-04 13:19

上海2018-06-01(商业电讯)--2018年,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区块链技术被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认为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人们也普遍共识区块链是下一代的全球性网络,能够成为社会的基础设施。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项关键技术如果对各个行业产生变革,那绝不是简单的加法运算,所带来的将会是乘积效应。

50%转化率!CyberVein“区块链X百行百业”精英会首站告捷


CyberVein试图做这乘积效应的布道者!5月20日,由CyberVein与 逸公关(YMK)PR公司联合主办的“They are coming 区块链X百行百业”系列高端分享会第1期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以“古典投资与区块链投资的差异与趋势”为主题,区块链行业20余位青年企业家和行业精英高管出席此次分享会。

参会嘉宾

50%转化率!CyberVein“区块链X百行百业”精英会首站告捷


会上,CyberVein中国区发起人Arthur Yu站在行业广度,分析了区块链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落地应用,重点就CyberVein项目的行业应用、布局和发展方向和与会的行业精英展开了深入探讨。现场出席嘉宾反响热烈,群情高涨,对Arthur Yu分享的行业干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CyberVein项目的特殊价值和独特优势坚定看好,参与CyberVein项目的激情与信心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嘉宾投资转化率高达50%!

50%转化率!CyberVein“区块链X百行百业”精英会首站告捷


此次分享会,CyberVein收获颇丰。Arthur Yu与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深入交流了票务数据未来的场景与应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杨波称赞CyberVein项目的前途不可限量。

此次分享会首期告捷也标志着CyberVein“区块链X百行百业”对话精英系列活动正式启航,精彩未完,敬请期待!

About us~可通过CyberVein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领英、Telegram等平台关注我们,还能通过其他海外渠道Twitter、YouTube、Facebook、Medium、Instagram等了解更多CyberVein的资讯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