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匠心工艺 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8-06-04 13:16

为了解决中国家庭厨房油烟四起的问题,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洁净的厨房环境,欧琳潜心研发的新款集成灶豪华系列震撼上市,将厨房与智能、科技、健康环保相融合,挑起中国厨房产业新高度。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具备超强油烟吸净率,配备大火力聚能灶,不只是炒菜的一把好手,更是厨房空气净化的好管家!

欧琳集成灶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和颠覆传统实用性能的设计,从外观上便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欧式美学风格造型透出高贵典雅的气息,符合现代80、90后年轻人的审美。

传承匠心工艺 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震撼上市

欧琳集成灶传承匠心工艺,让品牌成为数千万家庭的品质选择,其产品更是具备吸力大:99.96%高效吸油烟率;无噪音:高温自清洁系统:烟机内部持久洁净,轻松打理;火力猛:全新深蓝燃烧系统,一级能效高达4.8kw,热效率高达61%;更安全:防泄漏装置、过热过电流保护、电磁式自动锁功能、童锁保护燃气旋钮;用材好,制作工艺精湛,材质高档,使用寿命更长久。

传承匠心工艺 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震撼上市

欧琳,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在产品研发上,欧琳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适合中国厨房的环保新式厨房电器——欧琳集成灶。欧琳始终将智能化作为企业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智能化的研发与应用,加强智能化与生产的高度结合,扣准用户的核心需求,持续优化、从用户体验的各角度来解决痛点和提升满意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厨电产品。

传承匠心工艺 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震撼上市

欧琳自1994年筹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囊括高端橱柜、智能厨电、精工水槽、集成灶、健康净水器、时尚衣柜、浴室柜等,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欧琳连续多年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红点奖,并荣膺iF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国内外殊荣。先后参与十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累计获得专利800余项。

传承匠心工艺 欧琳集成灶新品豪华系列震撼上市

未来,以“致力于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愿景,欧琳将不断把尊贵、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和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