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瑞助功伊涅斯塔为球迷圆梦!《我的最佳球星》传递足球深情

资讯 Tom    2018-06-15 16:31

由携程旅行冠名播出,外星人体育、智顶互动联合出品的涉及足球文化、球星、球迷相关内容的纪实真人秀球星球迷互动体验类综艺《我的最佳球星》,于本周三、四中午12:00播出了第一、二集,本期故事中球迷Pablo为“足球大师”伊涅斯塔坚守八年足球热情,伊涅斯塔深受感动,惊喜现身终为球迷圆梦。

孟瑞助功伊涅斯塔为球迷圆梦!《我的最佳球星》传递足球深情

一张伊涅斯塔“假”签名,引发一场圆梦大Party

Pablo是一个普通的球迷,他为纪念2010世界杯西班牙胜利开了一间酒吧。因为对足球的热爱,酒吧一开就是八年。酒吧中每一个角落,都能体现Pablo对足球的爱。特别是说到球星签名墙时,他格外兴奋,但是墙上一张伊涅斯塔“假”签名,成了他心中的遗憾。《我的最佳球星》梦想观察员孟瑞了解到Pablo为足球坚守八年的故事后,决定为他完成心愿,填补心中遗憾。一场“圆梦Party”由此开启!那些和Pablo同样热爱足球,为梦想坚持的人,被Pablo的故事感动,同时也唤醒了自己心中的梦。

孟瑞助功伊涅斯塔为球迷圆梦!《我的最佳球星》传递足球深情

伊涅斯塔现身聊2018世界杯,球迷难忘圆梦时刻

伊涅斯塔是球迷心中的“一代宗师”,他不仅球技高超,为人更是诚挚谦逊。对于球迷,他会和他们一一握手、问好,献上温暖的拥抱。对于足球,他满腔热血。他希望自己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可以带着西班牙再次获得胜利。他说球员踢球却能感动球迷,是球迷朋友们选择了他,对于球迷的支持他非常感谢。而Pablo的故事让他非常感动,他希望可以帮助Pablo圆梦。伊涅斯塔最后现身Pablo酒吧,为所有人带去了惊喜,在场所有球迷,在那一刻都圆了自己的足球梦。

孟瑞助功伊涅斯塔为球迷圆梦!《我的最佳球星》传递足球深情

《我的最佳球星》助球迷和球星“牵手”,专注平凡人的故事

“足球大师”伊涅斯塔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帮助球迷实现梦想的这个举动,对Pablo来说,这是他八年坚持换来的最大褒奖, 对其他和他一样的狂热球迷来说,见到最佳球星那一刻所得到的惊喜和感动,更是一生都值得珍藏的回忆!把球星与球迷连接起来,展现普通人的故事,是《我的最佳球星》节目内容制作的核心。“最佳球星”讲述的不仅是C罗、伊涅斯塔、特尔施特根、保利尼奥、拉基蒂奇明星球员的事迹,更专注的其实是平凡球迷身后不平凡的故事——“我的最佳球星,点亮我的世界”!

球迷热爱足球,喜欢球星,其实都是在向团结拼搏、不甘失败的足球精神致敬。足球是一种信仰,它属于所有爱它的人,球员在赛场拼搏,成就梦想的同时,我们也好像看到努力的自己。足球让我们知道,要不屈于强大的对手,不怯于沉重的压力。我们享受足球,和足球成为一体,一起向上而生。

孟瑞助功伊涅斯塔为球迷圆梦!《我的最佳球星》传递足球深情

下周三/周四,中午12:00锁定腾讯视频《我的最佳球星》,球星与球迷再度相逢,上演一场足球与爱情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