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兔子助力世纪联华大促:高效赋能提升商超阈值

资讯 Tom    2018-06-15 15:02

6月15日,坐标杭州的世纪联华超市 “联华会员感恩季”活动拉开帷幕,全场商品低至5折,粮油、日化用品等热卖商品价格均突破冰点,众多消费者闻讯蜂拥而至,趁此机会囤积日常所需。

据悉,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并不常见,“超低的价格优惠虽然在商品‘走量’和会员获取上的作用明显,但也会给我们的仓储、收银和安保造成极大考验,以往每次大促我们从上到下都会提着十二分的精神,以应付随时出现的突发情况” 杭州世纪联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我们引入了一款名为‘火星兔子APP’的软件,顾客使用手机便可以扫描商品条形码进行自助结算,大大减少了收银区的排队时间,既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也减轻了我们的压力。”

为了亲身体验便利性,记者随手拿起一盒饼干,根据火星兔子地推人员的指引进行自助结算,随后通过快速核验通道便离店完成购物,整个过程仅仅用时3分钟,丝毫没有感受到超市大促的排队压力。不仅如此,据地推人员介绍,除了免排队购物,火星兔子还为顾客量身打造了超值的购物立减、折扣等活动,搭配基于LBS推送的商家优惠,使顾客实时享受福利,以本次活动为例,世纪联华大促与火星兔子“微信支付满50元立减5元”活动重叠,顾客使用火星兔子小程序进行购买支付即可享受“折上折”的超低价格。

记者了解到,作为新零售赋能者的火星兔子,与目前市面上的无人超市解决方案提供方有着本质的不同,火星兔子是对于存量市场进行赋能,而前者的目标均为增量市场,这就使得火星兔子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铺开,成为新零售存量市场的赛道中品牌合作最广、开展门店最多、市场占有率最高、用户使用量最大的品牌,全国平均日单量达数万单。

站在自身角度帮助他人成功更多是管控,站在对方角度帮助他人成功才更多是赋能。火星兔子从新零售本质出发,立足商超自身的变革需求,在信息维度进行整合重组,基于LBS向顾客推送最有价值、最符合其切身利益的优惠信息,从而帮助商超捕获线上流量,在实体维度,火星兔子协助商超进行“人-货-场”的场景重构,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增加商超的环境承载量,从而在单位时间、单位区域内提高商超的运营效率,扩大商超阈值。

正如火星兔子CEO聂迪所说的:“新零售的本质目标是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极致的服务体验,遵循这个目标,无论是阿里、京东推进的增量市场创新,还是火星兔子赋能传统商超进行的存量市场改造,都属于新零售的范畴。目前,市场上目光大多聚焦于这些电商巨头的动作,火星兔子正好可以藉此机会快速发展。万物皆有缝隙,那就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

截至发稿前,火星兔子已赋能商超3万余家,解决商超2亿多个订单及排队问题,实现零售总额近3000亿元。

关于火星兔子

由北京火星盒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火星兔子,是一款基于LBS在商超门店内提供扫码购物服务的APP,于2016年初正式上线。火星兔子拥有多项国家级专利,在对传统零售商超门店进行0成本改造的前提下,实现扫码自助购物、一键支付出店,免去排队困扰的同时,整合品牌商资源,推出各类优惠,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又快又省,打造中国新零售存量市场的“无人收银”超市。目前公司已签约3万余家连锁商超,超过整个行业所有同类企业的签约商超数量总和。其中包括杭州世纪联华、日本罗森、鲸选、京客隆、武汉中百集团、海航集团旗下家得利、中石油旗下昆仑好客、中石化易捷便利店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