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高铁“生活圈” 美团火车票面向四川重庆力推“6月首单9折”

资讯 Tom    2018-06-04 13:15

高铁缩短了城市与城市的距离,也悄然改变了国人的生活方式。对于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的四川、重庆两地来说,高铁里程的不断延伸更是激活了短途“生活圈”,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周末时候乘坐高铁短途出行,畅享周边城市的美食、美景。

2018年6月1日起,美团火车票面向四川、重庆两地用户推出专属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川渝两地市民只需打开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入“火车票”频道的活动专场,就可享受到“6月首单9折”的专属优惠。只要你身处四川、重庆两地,同时所购买的火车票出发地也在四川、重庆范围内,6月份的第一单就可以直接享受到票价9折的特别优惠。

同时,进入“生活圈”专场,美团火车票还将送出包括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品类的优惠券,享受“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厉害了我的高铁“生活圈” 美团火车票面向四川重庆力推“6月首单9折”

锁定四川重庆 美团火车票6月主攻“年轻人”

大数据显示,90后大多选择高铁出行。以成都为例,目前成都出发的票量在15万张/天,这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去周边旅游的年轻人。

“美团在四川和重庆有着明显的渗透率优势,我们希望凭借此认知优势和本次专属优惠活动,让更多川渝市民选择美团火车票,并推动更多市民在‘6月首单9折’的提醒下,在这个6月进行一次周边短途旅行,充分感受到高铁带来的便利”,美团火车票负责人魏长松表示。

据介绍,年轻用户是美团火车票的购买主力军,包括学生、职场新人等。他们的出行偏短途、高频,一般都是当天或提前3天预订。根据用户画像,去周边看风景、尝美食成为其出行的最主要目的。同时,大学生结伴出游、职场新人短途出游或回老家与家人朋友相聚,成为美团火车票用户的主要诉求。

现在是四川、重庆的旅游旺季,又恰逢端午小长假和学生暑期回家的火车票预订高峰,这时候美团火车票力推“6月首单9折”,正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出游、出行需求。此前,美团旅行联合21世纪经济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全域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发展迅速的高铁出行带来了周边旅游产品的火热,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类产品订单量持续上涨。一方面,交通便利的提升将极大促进周边游的发展,另一方面,在全域旅游背景下,大交通将进一步被激活。

火车票联动“生活圈”多场景 吃喝玩乐尽在美团

火车票意味着出行的开始,而抵达之后的“吃喝玩乐”才是旅行的意义。生活消费是美团众所周知的优势,本次美团火车票“6月首单9折”活动,也积极与美团多项生活服务联动,帮助用户享受到“生活圈”范围内的更多游玩乐趣。

厉害了我的高铁“生活圈” 美团火车票面向四川重庆力推“6月首单9折”

美团火车票负责人魏长松表示,“高铁+小长假”的组合模式为“生活圈”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生活圈”借助美团吃喝玩乐的优势,将用户的生活半径从传统的30千米延展至200千米,同时有效的打通了美团本异地间的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地道的出行体验,此次美团火车票整合了四川、重庆范围内多个品类的产品,不仅提供了多品类的优惠信息,还为用户提供了最适合的旅游出行解决方案。

据介绍,美团火车票通过大数据分析,将为每一个用户智能推荐其可能感兴趣的相关产品,包括此前火车票订单的同行程最新价格,以及四川、重庆 “生活圈”范围内的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热门产品。同时,预订成功后,美团还将特别送出金额不等的多品类抵用券,可供大家在接下来的旅途中使用。

同时,美团火车票也在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今年1月,美团火车票再度升级“抢票”功能,背靠美团云及美团打码技术,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而刚刚推出的“极速退款”功能,可在用户在页面上提交退款申请后最快可在30分钟内到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