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进入阿里太极圈成终身会员

资讯 Tom    2018-06-04 11:16

网红推手联合创始人戴安度先生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成为阿里太极圈的终身邀请制会员,同时,由戴安度发起组建的社交新零售-网红推手平台也将进入阿里太极禅苑“阿里廊”。这也意味着今后全球各国的企业家精英及国际一线大牌企业,都将能够在太极禅苑获取网红推手分享全球生活优品的一手资讯、对接优质资源。

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进入阿里太极圈成终身会员

一个神秘的圈子-阿里太极圈

据悉,太极圈是一个以在某领域取得成功人士聚集的一个圈子-让成功影响成功的地方,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不断的成功,这就是太极圈的精髓所在。该组织旗帜是唯一进入纽交所的商圈,2014年由马爸爸亲自主持创立典礼的商圈,该商圈成员不定期在阿里巴巴的“政治文化中心”太极禅苑举行聚会。

太极禅苑是一个以太极为主题, 其经营理念为推广太极文化,建立新文化圈子,在圈子内融合道家、儒家、佛家文化精粹,以儒释道理念之本来走企业管理。

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进入阿里太极圈成终身会员

从共享+社交看网红推手的太极拳

开放、分享、创新是阿里太极圈子的核心理念,同样,秉承共享、创新、社交理念的网红推手平台,通过其全球布局的500万买手规划版图,名创优品电商事业部及其各大牌品牌商支持,共同为国内外品牌供应商和数千万实体零售业转型创新升级赋能。

网红推手基于共享+社交零售之上的新型商业模式,采用S2S2C新零售商业模式,严选全球顶级知名品牌/明星“名创优品、迪士尼、饭爷、特美刻、银之梦、鲜果壹号、DK、劲家庄等“海量品牌/明星优质爆款、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以“会员制+轻创业”的模式,真正实现会员“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价值,让每位会员成为朋友圈的生活达人。

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进入阿里太极圈成终身会员

网红推手将进入太极禅苑“阿里廊”

随着网红推手联合创始人戴安度加入阿里太极圈的大家族,成为阿里太极圈第19位终身会员。由其发起搭建的网红推手也成为阿里内部定向邀请,优先进入阿里太极圈的新型共享社交零售创业平台。

显然,共享+社交将成为商场的主要旋律,自此,网红推手平台为推手和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联合全球知名品牌的优质服务,都将在阿里太极圈被全球各领域的成功人士商圈获取和分享。

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进入阿里太极圈成终身会员

紧随网红推手新零售步伐问道阿里

未来,当我们有机会走进由商界传奇马云和影视大腕李连杰一同创办的“太极禅苑”,听太极禅苑院长陈伟老师分享阿里创业野史,听最美布道者汪雪娟女士分享阿里企业文化,听管理界的泰斗方永飞教授传授融合道、儒、佛等文化精髓的互联网经济发展,听网红推手联合创始人戴安度与各界精英研讨企业经营之道时,要相信这是时代给予我们创新升级的契机。让我们一起,跟随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的步伐问道阿里,拓视野,长见识,寻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