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上海半决选即将启航

资讯 Tom    2018-06-04 13:13

继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深圳半决选成功举办后,城市半决选上海站也将在2018年6月3日隆重启幕。“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由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51Talk主办,经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城市半决选上海站的小达人们将再展风采,开启上海站的榜首之争。为了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的主题命名为“中华文化传世界”,活动期间,20位小学员将以娴熟的英语回答二十四节气,中国节日,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等题目,让世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礼遇世界。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上海半决选即将启航

50万小选手积极报名 赛制新玩法引关注

今年的“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已是第二季,与2017年第一季相比,无论是在参与人数,还是创意、规模以及影响,都有极大突破。本次报名的小选手从20万激增至50万,报名选手遍及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在延续第一季活动规则基础上,第二季“51Talk之星”在海选期间便首创时下大热的“PK式答题”玩法,并融入诸多民族特色、节日等传统文化知识,让小选手们在竞技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资深专家坐镇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51Talk之星”上海半决选评委会阵容强大,有多年教研经验的老师、学术教研专家,也有资深的教育从业者。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51Talk培训及课程开发总监Ross Thorburn,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教授杨黎明及上外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等英语教育行业专家坐镇现场,为小选手们提供最为专业的英语点评和建议,并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定。

为全面考验小选手的综合能力,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评委将根据“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为小选手的表现打分,每组综合分数最高的六位选手晋级,参加第三轮“抽题自由演讲”环节,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此外,除前三名外,才艺分数最高者还将获得最佳风采奖。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致力于提高全国青少儿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英语语言和思维能力、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并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旗鼓相当的几位优秀小选手到底是谁更胜一筹?冠军最终花落谁家?2018年6月3日,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