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资讯 Tom    2018-06-04 13:13

6月1日,主题为“中华文化传世界”的“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第二季深圳站半决选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圆满落幕。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的岑冠儀脱颖而出摘得小低组桂冠,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沈琳淼也凭借稳定优异的发挥获得了小高组冠军。届时,深圳站获胜的两位小选手将与上海、北京赛区的优胜选手以及网络直通的4名高人气选手,共同争夺去往美国硅谷巅峰PK的总决选门票。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小低组冠军岑冠儀上台演讲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小高组冠军沈琳淼上台演讲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小低组季军梁家鸣进行才艺展示

在深圳站,由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英语教育专家戴云,51Talk高级学术总监曲朝霞,深圳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齐放,美国国家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美籍华人、语言专家、美国国际高中课程专家Steven Chan组成豪华评审团,为深圳站的20名选手做出综合、专业的评审,保证达人秀晋级的公平、公正及权威。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第二季,由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主办,以“中华文化传世界”为主题,致力于提高全国青少儿的整体英语水平,培养语音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并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此次活动得到了微博教育、卡西欧、孩视宝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深圳作为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三地半决选的第一站,在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英语教育专家戴云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秉承‘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通过在师资管理、课程创新、教学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不断努力,逐渐缓解英语教育资源地域不平等问题。举办英语达人秀大赛也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小朋友检验学习成果,感受学习乐趣,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号召中国的青少儿能成为中国文化新一代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51Talk之星深圳半决选圆满落幕 小选手获评委盛赞
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英语教育专家戴云致辞

在活动中,20名选手用演讲的形式展示自己英语学习的成果,用英语介绍中国传统节日以及名族特色文化,还展示了精彩的个人才艺,获得了在座观众和评委的盛赞。夺得小高组冠军的沈琳淼,语言逻辑强,演讲生动、富有感染力,在回答评委的问答时机敏活泼,精彩的发言多次震撼全场。小低组冠军岑冠儀年纪虽小,但发音准确,语言表达清晰,有着超越年龄的优异表现。不只是获奖的两位小选手表现出众,现场多名小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更能够把英语与中华文化相结合,从他们的演讲中能感受到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以及对英语的熟练使用程度。

“今天在场所有的小选手给我的震撼非常大,虽然我们的小选手年龄都不大,但是不仅英语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个人的才艺展示也让我深受感动。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少年强则国强’,相信这么多优秀的小学员将来一定会让我们的国家更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值得期待!” 深圳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齐放对来小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一位家长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拥有了表现自己和证明能力的机会,还让孩子收获了专业评委的指导、结识了优秀的小伙伴。作为家长,我觉得我和孩子都不虚此行。”

据悉,“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第二季还将于6月上旬陆续完成上海站与北京站的半决选。本季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也将继续为中华文化传向世界搭建坚实舞台,而遵循“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教育宗旨的51Talk,也将持续致力于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资源与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