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赛麟任命任增义为产品规划总监

资讯 Tom    2018-06-15 16:22

【2018年6月14日】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任增义先生为公司产品规划总监,全面负责赛麟品牌旗下的产品规划、产品策略制定等相关工作。

江苏赛麟任命任增义为产品规划总监

任增义先生曾获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和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硕士学位,拥有14年汽车整车研发与产品规划工作经验,其中6年专研整车集成与性能开发,8年专攻整车产品规划。

任增义先生2011年加入沃尔沃汽车,曾先后担任产品定义与产品管理总监、大中国区产品总监等重要职务,主要负责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产品策略制定等工作。期间,他全面参与了全新S90长轴距车型、XC60、XC40等多款车型的规划与开发、型谱周期规划、销量预测、生产周期规划和上市规划。

2017年,任增义先生出任奇瑞捷豹路虎联合营销机构国产产品副总裁,负责合资公司全新国产车型和年款车型项目的市场输入、定价策略、产品配置等工作。

对于本次出任江苏赛麟产品规划总监,任增义先生表示:“赛麟是一个拥有浓厚文化积淀的汽车品牌,其极富传奇性的品牌历史与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让人备受感召。把赛麟35年来的匠心精神和科技底蕴植入产品,这是我今后工作的重点。我将与所有赛麟的‘奋斗者’一起,共同落实‘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汽车产品,打造全新的用车体验。”

赛麟汽车执行副总裁毛天华表示:“从整车产品最早期的规划开始,到产品上市改款升级,任增义先生在产品规划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期待任增义先生能运用他的专业能力,打造出独具赛麟品牌内涵的家族产品序列,扎根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方式。”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八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技术等在内的高端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战略,在如皋建设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江苏赛麟任命任增义为产品规划总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