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瑞咨询:兔比兔大幅提升教育培训业满意度,好评超80%

资讯 Tom    2018-06-04 12:55

日前,艾瑞咨询在兔比兔平台北京用户中抽取了500个学员样本用户,完成了跟踪调查,其后的用户体验调研报告显示,给家长及学生匹配优质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智能优选平台,学员用户口碑“良好”率超80%,达到81.6%。

而此前针对非兔比兔平台用户的调研数据显示,其线下教育培训的口碑良好率只有52%。也就是说,通过第三方智能优选平台兔比兔选择培训机构进行培训,用户的培训体验满意度大幅提高了将近三十个百分点,这是一个质的飞跃。

艾瑞报告指出,之所以能有如此突出表现,与兔比兔平台自身的功能定位密不可分:兔比兔通过对教育培训机构实施事前质量评估与审核机制、机构服务点评机制、处罚机制、退出机制等四大机制,切实保障了入驻平台的培训机构水平及教师质量。

“本来应该由家长和学员绞尽脑汁费心费力筛选培训机构和培训课程的工作,兔比兔都已经替我们完成了,不但较好地替我们把关了培训机构的诚信和资质问题,培训过程也相对透明,培训效果可以期待。”——被纳入调研的家长及学员们普遍认为。

艾瑞咨询:兔比兔大幅提升教育培训业满意度,好评超80%

艾瑞报告强调,作为教育培训产业链条的头部主导者和资源整合者,第三方网络优选平台兔比兔,创造性地解决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多个难点——招生难,营销难,管理难,资源浪费,从而让培训机构能心无旁骛地专注于教学培训本身,进而大幅度优化学员体验;同时,兔比兔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真正做到让学员一键查询,一键报名,全程无忧。

该调研报告同时显示,在注册难易度,门类齐全度,机构细分度,网页打开速度,指标智能排序等诸多体验维度,用户均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介。比如说,在培训机构选项一栏,就有智能排序,评分最高,人气最高,距离最近,最新课程等指标排序。“这确实很贴心,免除了家长们的东奔西走,多方打探的烦恼。”

艾瑞咨询报告进一步分析认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和颠覆,已经进入了深水区。在培训行业,更存在地域分散,品类杂陈,管理各异,风格不同,规模多样化,需求个性化的境况,兔比兔敢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任用独创的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确实能很好地条分缕析地梳理和高效对接供需,让用户免去三千烦恼丝,得来全不费工夫。

艾瑞在报告里也同时告诫,用户对网络平台的使用习惯和信任度的形成,是一个长期的潜移默化的过程,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难能,所以可贵,兔比兔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耐心,恒心和专注,才是笑到最后的必备砝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