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降加豪礼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618

资讯 Tom    2018-06-15 16:20

火热的618已经进入高潮阶段,众多品牌纷纷祭出最后的杀手锏。据小编了解,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也开启了疯狂输出,小狗电器旗下明星产品D-535的10元预定即可立省600元外加九重豪礼的618钜惠,还有一天就要结束了,现在出手正是最好的时机,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直降加豪礼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618

截止至6月15日22点,即可参与小狗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10元预定活动,前1000名预定成功并成功购买的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380元的智能光感电动地刷;6月16日0点开始前10名支付货款成功的消费者还可再获赠一台高端除螨仪;6月16日0点开始前1000名支付成功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欧乐B电动牙刷一台;所有预定成功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抽奖,杨洋签名版除螨仪、西门子电冰箱、夏普智能电视等你来抽。

小狗D-535作为小狗电器旗下的明星产品,能有如此的力度实属罕见。这款采用进口马达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仅外观颜值时尚,而且性能也十分强悍,并且还有杨洋的明星光环加持,上市以来便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小狗D-535采用了无线设计,摒弃了电源线,这让小狗D-535拥有更自由的使用体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场景都可以轻松应对。外观上,小狗D-535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金色和深灰色交相辉映,构成了颇具科技感的外观。

直降加豪礼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618

强悍的性能当然离不开核心马达,小狗D-535采用的是NIdec日本进口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这款马达最高可达80000转/分钟,这也使得小狗D-535拥有高达13000PA的真空风压。这样的性能在面对居家常见的各种灰尘、食物碎屑、毛发都有十分出色的清洁表现。同时,小狗D-535还配备了专业刷头,在面对不同的清洁场景换上相应的专业刷头,即可轻松完成清洁。尤其是小狗D-535还配备了创新的SMOO滚筒畅吸系统,不但可以轻松完成屋子的深度打扫,而且还大大降低了清洁时的体力消耗。

直降加豪礼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618

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能力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指标。小狗D-535采用了全新的锂电池组并配合BMS电池管理系统,这也让小狗D-535在续航上拥有强档15分钟,普通档25分钟的出众表现。充一次电,就可以轻松完成全屋的清洁。

这款无论颜值和实力都十分出众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再加上直降加众多好礼的钜惠活动,正是出手的最好时机。如果想体验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体验,小狗D-535无线吸尘器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