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人新品榨汁机 开启“一冲即净”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4 14:26

科技的创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简化了其中繁杂费时的过程。惠人今夏推出划时代新品H-100,创新的无网设计,简单的安装过程,一冲即净的清洗方式开启慢速榨汁机新时代。

惠人新品榨汁机 开启“一冲即净”新时代

惠人“精灵”系列,打破慢速榨汁机过滤网的刻板印象,替换成可更换的纯果汁组件、果粒果汁组件及冰激凌组件。增加的果粒果汁组件使过滤间隙更宽,保留部分果粒和固体纤维,适合榨取女性和小朋友喜欢的草莓汁、葡萄汁、猕猴桃汁等等。每日三餐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榨纯果汁或者带有果粒的果汁。如果榨取果汁后还剩余的水果可以选择使用冰激凌组件,制作美味冰淇凌,根据个人喜好混入牛奶或酸奶。

摒弃了原有的过滤网和旋转刷的结构,创新设计的过滤组件在清洗上非常容易,栅格形的设计,保留了高出汁的性能优势,却不会再有果渣残留在过滤孔内,简易的组件拆开后用水一冲即净,大大降低了榨汁机的清洗难度,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使用难题。

惠人新品榨汁机 开启“一冲即净”新时代

时代飞速地发展,时间的压缩程度极大,方便快捷安全成了人们做一件事的首选。惠人H-100“精灵系列”,在整体设计上进行升级,机体增加安装引导槽,懒人式操作方便用户安装拆卸,投料口在保证小朋友安全使用的基础上拓宽了大小投料口并进行了倾斜设计。让榨汁材料进入更加便捷顺畅,果汁不残留在前体内。出渣口的升级处理,仅需将调节阀抬高,前体的清洁过程更加快速顺畅。

惠人新品榨汁机 开启“一冲即净”新时代
惠人新品榨汁机 开启“一冲即净”新时代

新品前体的设计惠人秉持更快更方便用户的原则,延续惠人传统无刀头低速螺旋推进器的压榨模式,添加了螺旋推进器圈垫,防止果渣进入螺旋推进器,使核心组件用清水就可以简单完成冲洗。没有刀片的结构,清洗前体的工作也可以安心交给家里的小朋友,成为做家务的第一堂课。

惠人这款新品“精灵”系列,带来的设计理念和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开启慢速榨汁机一场新的技术革命风潮。在新品设计的用心程度上,不难看出惠人在慢速榨汁机模式领域一直用心前行,升级技术的同时,保证了用户良好的使用感受。让惠人通过自己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一场极致的蔬果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