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大促开始 明星爆款新风机空气堡全年最低价

资讯 Tom    2018-06-04 12:50

2018年京东618年中大促已经打响,各个品牌也纷纷拿出了最优惠的降价力度。被称为居家神器的空气堡新风机,也拿出了号称“史上最优惠”力度的价格参与京东活动。

空气堡除霾新风机在业内名气不小,一直以除霾效率高,噪音低、服务好著称,一台管理全家空气,尤其适合装修后的房子。畅销三年的空气堡的明星爆款新风ZEN-300在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新风品类中销量一直领先,用户口碑非常好。上市以来价格始终在8000-9000左右,今年的618空气堡ZEN-300号称史上最低价,并在6.18期间开启一轮京东秒杀,这次活动不但价格超低还能使用京东优惠券,可以说这次绝对是入手空气堡的最好时机。

空气堡是光速中国、真格基金投资的新风品牌,是中国新风市场的佼佼者,也是众多明星家庭、清华附小、中科院幼儿园、知乎总部同款新风。空气堡的经典款新风机ZEN-300在新风市场的销量一路领先,凭借震撼的净化效果、无忧的智能控制、结实的做工和超低的噪音广受市场好评。每到空气污染季节产品供不应求。在这次618的活动中,一是借着自家旗舰新风上市,二是与京东平台始终有良好的合作,直接把价格降至最低。对于那些家中有老人、小孩、呼吸敏感人群或者近期装修的家庭,现在入手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