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三度入选公司治理评鉴前5%

资讯 Tom    2018-06-15 16:31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三度入选公司治理评鉴前5%

金管会主委顾立雄(左)与中租控股法务长沈士人副总经理(右)

2018年5月29日,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获得“第四届公司治理评鉴前5%”,由法务长沈士人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出席领奖。沈士人副总表示,在受评的861家上市公司中,中租在维护股东权益、平等对待股东、强化董事会结构与运作、提升信息透明度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等五大部分皆有出色的表现,金管会主委顾立雄在颁奖时也肯定了中租的经营成果。同时,沈副总还表示,未来将持续致力于推动公司治理,充分揭露信息,提升经营综效,健全董事会职能,为创造员工、股东、顾客、企业及社会的长期价值而努力。

此外,公司已连续2年入选为“DJSI道琼永续指数”成分股,是台湾唯一入列的租赁业者,再次显示了中租长期稳健的经营及永续发展的实践获得高度认可。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三度入选公司治理评鉴前5%

“第四届公司治理评鉴颁奖典礼”公开表扬了排名在前5%的上市(共861家)及上柜公司(共675家),上市及上柜家数分别为43家及34家,其中排名前5%的名单与第三届相较,共有14家上市公司、5家上柜公司新进榜,变动比率分别达33%与15%,由此可见过去一年各公司对于公司治理制度的运作,展现更加积极的态度,产生良性竞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