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杯观赛指南,小卖柜内藏乾坤

资讯 Tom    2018-06-15 16:35

6月14日,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世界杯,将在主办国俄罗斯拉开战幕。从6月14日至7月15日,为时一个月的64场比赛,全世界球迷狂热的目光聚集在俄罗斯11座城市、12座球场。

赛事不停——24小时精彩不落

此次世界杯32支队伍实力不凡,强强对抗,所有球迷恨不得一赴现场,为所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在赛场现场跟球员一齐沸腾固然令人激动,但在屏幕前激情高呼,你也不会寂寞。中俄有5个小时时差,球迷深夜看赛难免遭遇啤酒空空的情况,此时小卖柜就是你私人24小时便利店。

小卖柜专注于打造全场景即时零售,并且基于体积小容量大以及室内外均可陈列的特点,无论你是在办公室、商业场所、车站、居民区、学校、工厂、公园景点任何生活场景看球,小卖柜随时随地为你服务。

看球必备——pick球队激情助燃

在FIFA世界杯期间,小卖柜特别推出世界杯看球搭档系列,你想支持的热门球队快来小卖柜pick一下!

无啤酒不足球,无啤酒不兄弟!约上三五好友,观球畅饮,随时从家门口的小卖柜选购青岛啤酒!青岛啤酒世界杯系列——巴西队、德国队、冰岛队、阿根廷队、法国队、西班牙队、葡萄牙队、英格兰队8支热门球队定制款,想支持哪支队伍,来小卖柜一键开启柜门自由挑选!选购环节仅需三步:扫码解锁开门、随心选取商品、关门自动支付,五秒内完成支付、方便快速购物,不会错过每一个比赛精彩瞬间。

对于不宜喝酒的群众,小卖柜也考虑周到。世界杯特色商品架推出老少皆宜、合家欢乐的百事美年达、七喜系列,家人相聚一起看球,举杯同饮其乐融融。如有闺蜜相约,来小卖柜独享星巴克系列福利9.9元立刻购。

不过看球仅有饮料、啤酒未免太单调,小卖柜看球搭档还备有下酒零食,洽洽瓜子-世界杯装,看一场赛事吃一袋瓜子,山核桃味阿根廷队、焦糖味荷兰队等各种口味配赛事,靠“食”力助阵队伍夺冠。

另外,还有深受国人喜爱的卤味系列,紫燕卤味助兴,看赛事燃痛快!

球迷福利——送世界杯冠军队真品球衣

除了小卖柜世界杯看球搭档系列,这世界杯的狂欢宴小卖柜也准备了惊喜大奖抽奖活动!新老用户首次下载APP并登录即送百元红包;在世界杯期间,每周下单送10元满减红包 ,仅限每周首单;用户每周消费两单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每周根据订单编号进行抽奖,每周二公布上周中奖名单。

一等奖:价值800元冠军球队真品球衣 4名

二等奖:价值50元小卖柜零食大礼包 100名

三等奖:价值20元优酷会员卡 200名

四等奖:价值6元优惠券一张,满12元使用 2000名

这次小卖柜诚意钜惠,不仅有惊喜大奖冠军队真品球衣让球迷们疯狂!还有为消费者准备的100份零食大礼包、200张优酷会员卡、2000张优惠券,奖品数量非常可观。一齐为世界杯欢呼,小卖柜约定你!

2018俄罗斯世界杯每个激情夜,再约起兄弟,小卖柜啤酒、饮料、零食24小时随时供应,让每个看球赛的时刻都能尽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