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购物狂欢买什么?樱花抽油烟机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6-15 17:06

一年一度618,一年一度的年中狂欢盛宴。618如今已经成了全网狂欢促销节,这对于很多想要换厨电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众多大牌厨电品牌都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在这一天你可以买到自己心意的家电产品。据了解,更多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樱花,618年中大放价,多重优惠钜惠开启,倾情回馈新老消费者。

如今抽油烟机已经是很普遍的家庭厨电,更是厨房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如果你想趁着618大促更新家里的抽油烟机,那一定要了解一下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它不仅拥有大吸力,更有能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的神奇功能!

618购物狂欢买什么?樱花抽油烟机了解一下

据了解,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的“智能导厨”功能可以完美辅助厨艺小白烹饪出一道美味菜肴,丰富了抽油烟机的实用功能。没有谁生来就是大厨,全凭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摸索,而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为“新婚族”开辟出一条捷径,特别搭载云端菜谱,轻松解放烹饪者双手,即便是从未下过厨的人,无需手忙脚乱地一手拿菜谱一手掂锅铲,更不比一脸懵逼地对着菜谱上全凭心情的食材用量,吸油烟机上收录的菜谱均由五星级大厨亲身示范,油温精确到度,盐、醋等调料的用量精确到克,确保做菜的成功率。

此外,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还具有“智控除烟”功能。在做菜时,油烟会因食物不同、烹饪手法不同、烹饪阶段不同相应变化,要想在节能模式下完美除烟,就需要根据油烟量大小,手动反复调节排风量,而这也总让烹饪者们手忙脚乱。SAKURA樱花3998吸油烟机,可根据锅温自动调节吸力,灵活应对不同油烟,真正做到智控除烟。

618购物狂欢买什么?樱花抽油烟机了解一下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厨卫电器的需求也逐渐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变,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展示的不仅仅是樱花的科技实力,更是打造洁净智能厨房的决心,这个618赶紧安装一台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98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