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事情?卫龙爆出新奇辣条助阵618狂欢!

资讯 Tom    2018-06-15 17:16

火热炎夏,热情洋溢,今年端午节显得格外躁动,因为上半年力度最大的电商狂欢(duo shou)节又要来了。值此良辰美景,光在家买买买怎么够?别忘了还要逛吃逛吃逛吃。

搞事情?卫龙爆出新奇辣条助阵618狂欢!

夏天少不了啤酒和冰西瓜,体验了深入骨髓的冰爽之后是不是略感忧伤?除了液体探路,还要有固体填充,这时候需要一包新奇辣条才能填补你的脾胃空虚感。而辣条,只选国民品牌——卫龙!

搞事情?卫龙爆出新奇辣条助阵618狂欢!

有多少人是吃着卫龙辣条长大的?不管是“经典包装大面筋”“馋魔芋”还是“亲嘴条”,卫龙填满了多少人的嘴,充实了多少人的胃,治愈了多少人的心!入口甜,中调泛起一丝辣,微微一点辣油在牙齿咬下去的时候迸出来——甜丝丝、油腻腻、有嚼头,这样销魂的口感,再配上一个冰西瓜,一打扎啤,完全可以干掉一整箱卫龙大面筋。

火爆网络的辣条粽子余热未息,卫龙又暗戳戳的爆出了辣条实验室预告片。虽然该预告片辉宏浩大满屏都在展示高科技,但眼尖的网友已经瞧出了端倪。果不其然,卫龙又爆出了新品海报!

搞事情?卫龙爆出新奇辣条助阵618狂欢!

看完新品海报,激起了小编心中的小99!所以这个夏日狂欢,当然要有卫龙参与才够味儿!炫酷的辣条实验室预告片,满屏的黑科技,难道卫龙要拍悬疑大片?果然又颠覆了小编对卫龙的认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