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裹青春时光 58速运打包装备助力毕业季整装出发

资讯 Tom    2018-06-15 17:42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季,在校物品搬运成为应届毕业大学生们离开校园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解决毕业大学生的搬运难、运费高等诉求,58速运特推出针对毕业季优惠活动,极大缓解了毕业大学生经济压力。

包裹青春时光 58速运打包装备助力毕业季整装出发


据了解,58速运此次活动将在6月12日-7月10日举办。活动中,为大学生提供了下单立减最高20元“毕业季”优惠活动。线上用户进入H5活动页面,用户扫描活动二维码转发、分享活动内容即可获赠最高20元代金券。同时58速运将在广州、成都、武汉、长沙、太原等地高校提供线下服务站点,用户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活动内容,即可获赠最高20元代金券及指定搬运礼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从2010-2017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以每年2%-5%的同比增长率逐年增长,近7年间累计毕业生人数达到5706万人。而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上升至820万人,再创近10年毕业生人数新高值。大学生群体的迅速增长,激发了毕业季应届毕业生的货运需求。相比传统同城速运,以58速运为代表的短途速运平台具备价格透明、服务质量优质、货品更有安全保障,以及响应速度更快等优势。

对于58速运平台而言,本次推出的“毕业季”活动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对用户有所回馈;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在活动中,平台鼓励用户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平台的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此次“毕业季”活动的打造,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年轻的用户群体,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们享受到58速运更加贴心的服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 58速运多年来坚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了解,58速运于2014年9月正式推出,一直专注于同城物流和速运业务,开创了基于用户位置下单、货运司机抢单,15分钟内到达、在线支付及点评等全闭环O2O同城货运服务。目前,58速运的业务已覆盖了339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的活跃司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