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湘西 传化智联常德项目签约落地

资讯 Tom    2018-06-15 17:41

6月12日,由传化智联常德传化“公路港”项目在常德经开区正式签约。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徐炎,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代表双方签约。

布局湘西 传化智联常德项目签约落地


项目选址在常德经开区太阳大道以东、海德路以西、长安路以南地块。主要建设物流信息交易运营中心、物流总部基地、立体智能仓储、配套服务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有望成为湘西北地区的区域物流中心。

布局湘西 传化智联常德项目签约落地


签约仪式上,徐炎表示,常德经济基础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物流发展潜力巨大,在常德经开区投资充满信心。他表示,项目签约后,将坚持高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原则,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常德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布局湘西 传化智联常德项目签约落地


尹正锡对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来常德经开区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公路港”物流项目正式落户常德经开区,将为园区企业创造高效的物流环境、提供高水平的物流服务,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尹正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和机遇,做好项目对接工。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招商局局长邹吉茂主持项目签约仪式,传化智联华中大区总经理童明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