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倒计时 曹操专车筹备送考活动

资讯 Tom    2018-06-04 15:38

炎热的天气预示着夏天的到来,也预示着高考的脚步即将临近。每年高考时,压力大的不只考生、家长,交管部门同样承担着保障考生赴考和考后疏散工作的重要任务。过去考点集中,公交车和校车能承担主要运力,但是随着考试改革,很多城市考场分散,距离跨度大,考生纷纷选择私家车和出租车出行,一方面是路面压力进一步增大,一方面是出租车运力明显不足,上海市曾经出现提前一星期四大出租车公司预约车辆全部订满的情况。

网约车的出现大大缓解了家长关于出租车预约的焦虑,各大网约车品牌近几年也推出各种便民措施和优惠活动,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和高考生。

记者日前从曹操专车获悉,曹操专车的高考服务准备工作已经开始有序进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曹操专车总经理董凯楠称:“过去两年时间,曹操专车接送上几千名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所有送考无一例迟到、事故。今年高温天气来的早,接送考生的计划也要相应调整,17年以来曹操专车有很多新开城市,今年高考是这些城市首次为考生提供服务,也是对于运力和调度以及客服等各部门的一次考验,曹操专车非常重视。“

高考倒计时 曹操专车筹备送考活动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时刻,保证时间、保证安全、不影响考生状态是高考期间选择出行方式的几项重要标准。曹操专车的主力运营车辆为吉利帝豪EV纯电动汽车,不限号不限行,在接送考生的时候更加方便。同时该款车型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真正保证为考生提供安静贴心的环境。外观统一,识别度高,紧急情况下可以为考生提供必要帮助。另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承担高考接送服务的司机都是从曹操专车司机队伍里优中选优的。曹操专车一直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除了新能源汽车不限行,公车公营保安全,认证司机更能让家长和考生放心。曹操专车对司机有着严格的选拔标准,并通过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全面培养优质服务专业认证司机,提供高品质的专车服务。

高考倒计时 曹操专车筹备送考活动

三年送学子,高考路上有曹操。伴随着曹操专车服务范围的逐步扩大,曹操专车平台正在逐步构建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将在出行平台中形成独树一帜的服务旗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