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比萨GPS订单实时追踪全新上线

资讯 Tom    2018-06-04 16:06

达美乐比萨,作为全球外送专家,拥有58年的外送经验,每天外送超过100万个比萨。为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订餐体验,达美乐比萨中国全新上线“GPS订单实时追踪”功能,不仅可查看订单制作状态,外送订单还可实时追踪送餐员的位置,直至订单送达至顾客手中。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承诺一个更好的展示,让顾客订餐更安心。

达美乐比萨GPS订单实时追踪全新上线
达美乐比萨GPS订单实时追踪全新上线

顾客在按下“确认订单”的那一刻起,就可开始即时追踪订单,从现做、进炉、检测到派送,每一步都实现透明可追踪,当外送员“外送出门”的时候,更会贴心的为顾客进行短信通知,这时就可以通过订单系统上的GPS地图实时跟踪外送员的路线和位置。如有疑问也可直接拨打外送员电话,与他确认信息。快速的外送,加之其同样高质量的配套服务,让达美乐比萨的服务越来越优质。

达美乐比萨,高科技的不断应用、全面的网络订餐系统,完善的线上订餐服务让消费者对它倍加青睐,直到今日达美乐比萨依旧在不断创新,不断开启比萨产业的革新。款式多样的比萨选取,齐全美味的小食供应,不断开发的新品口味,达美乐用美味留住您的味蕾,用快速便捷的外送服务,承递每一份美味。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比萨等候你的光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