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位X口碑打造智慧无人餐厅,助力上合青岛峰会

资讯 Tom    2018-06-04 16:38

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在与会期间,各国贵宾将会感受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也能体验到中国智慧无人化餐厅改革的强大魅力。

速位,一直致力于开发利用新兴技术,提升快餐业的消费者体验,解决餐饮行业高成本低利润的顽疾。此次,速位联合口碑、船歌鱼水饺,在中国北方打造的首家智慧餐厅,将在6月1-15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前后以“快闪店”的形式开启体验。

速位X口碑打造智慧无人餐厅,助力上合青岛峰会

据悉,拥有着多项智能餐柜相关专利的速位,在本次合作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为该家智慧餐厅提供智能餐柜,起到硬件支持的作用。口碑,则在软件方面提供着全套技术支持。

改造完成后的船歌鱼水饺智慧餐厅,每张餐桌桌角都贴着二维码,扫描其二维码,即可进入船歌鱼水饺线上店铺,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点餐、下单、付款流程后,菜单将同步到后厨,后厨完成配餐,顾客手机收到配餐成功提示,即可在取餐柜里取出美味可口的菜肴,开启美味之旅。

速位X口碑打造智慧无人餐厅,助力上合青岛峰会

从速位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线上点餐,线下就餐,智慧无人化餐厅带给顾客的不仅仅是新奇的用户体验,更是从人效、坪效上为商家带来全面优化与提升。速位,专注解决传统快餐厅无人化改造,在智慧无人化餐厅实际落地方面成绩显著,且在智慧无人化餐厅软、硬件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据调查,经由速位改造后的传统快餐厅,每家至少节省人工约2-5名,提升接单能力约10-15%,从而为整个餐厅的年利润带来约20万元以上的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