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电器 用艺术点缀生活之美

资讯 Tom    2018-06-04 16:38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需求。打造清洁干净的居家环境成为了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基础,尤其在居家生活中,更是不遗余力的追求干净、舒适的居家环境。不仅要拥有简约典雅的外观,而且还能在面对家庭中的不通场景都有着良好的清洁能力。所以,选择一款时尚高效的吸尘器,成为现代家庭的必要选择。而且这款吸尘器不仅要能快速高效的完成居家清洁,还要能尽显时尚的居家品味。

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将艺术融入产品设计,将性能发挥到极致,打造出小狗电器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这款小手电器全新吸尘器,不仅性能强悍,还将生活美学融进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让小编带你们感受一下小狗电器T10 Pro的细节设计之美吧!

小狗电器 用艺术点缀生活之美

首先,小狗电器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具有大量的弧形设计,让小狗电器T10 Pro的机身尽显简约。弧形设计将线条收紧,让机身没有任何多余的缝隙,可以完美融入现代居家生活中。同时,小狗电器T10 Pro人性化设计,使用的时不会硌到手掌,减少了长时间使用时手部的疲劳感。随机配备的充电收纳座,让小狗电器T10 Pro在不工作的情况下,在家中就如一件艺术品一样,无论摆放在哪里都彰显着生活之美。

小狗电器T10 Pro为提升用户体验,采用250W的直流无刷马达,创新的直线风道技术吸力不受损。让消费者轻松优雅的进行居家清洁。

小狗电器 用艺术点缀生活之美

小狗电器T10 Pro搭载VAN纯进口电芯,7节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组,让强档续航达到15分钟,超出国内外行业强档使用7分钟续航的平均值。在超长续航的加持下,居家清洁可以在宽松、自在的环境下进行,让居家清洁也可以成为一种休闲方式。

同时,小狗电器T10 Pro还配备了专业刷头组合,无论居家环境中的何种场景,都可以用小狗电器T10 Pro进行全面清洁。小狗电器T10 Pro不像是一款无线手持吸尘器,更像是一种对于居家生活的态度。用艺术之美点亮生活,用科技让居家清洁变得更有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