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电器:开启完善清洁除尘产品矩阵模式

资讯 Tom    2018-06-04 16:38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吸尘器已然成为了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家电,目前我国吸尘器市场规模又处在不断扩张中。根据调研数据显示:2017年仅线上市场就**了1566万台吸尘器,同比增长超过30%。同时,吸尘器的均价也在不断的上涨,平均上涨11.9%。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中国家庭现在不仅越来越喜欢吸尘器产品,而且对吸尘器产品的选择也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这其中,小狗电器的无线产品更是以美观、便捷的特点受到了以八零后和九零后等年轻目标人群的追捧和喜爱。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小狗电器在3月份结束的AWE2018上发布的一款结合当下无线潮流,拥有全新设计和诸多黑科技的无线吸尘器小狗电器DX5000。对于大户型和别墅用户群体来说,对吸力、集尘杯、电力续航有着特别的要求,市面主流的无线吸尘器达不到需求。因此,小狗电器的这款产品就是针对大户型住宅的用户特别研发的,可以有效解决在清洁除尘方面的痛点。

小狗电器:开启完善清洁除尘产品矩阵模式

小狗电器的这款产品性能十分强劲,甚至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和有线吸尘器媲美。105 W的超大吸入功率,大幅超过80W行业均值。2.5L的尘杯容量,几乎是主流容量的3-5倍。4400mAh电池容量可持续使用50分钟。

此外,小狗电器该款产品在改善用户体验上也有了不少提升。比如把智能手机流行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做到吸尘器中,比如把80%重量的主机设计在地面上,跟着用户“行走”,再比如这么强的吸力噪音可控制在73dB等等。

小狗电器:开启完善清洁除尘产品矩阵模式

小狗电器专注家用清洁电器领域,研发**自有品牌吸尘器、除螨仪、扫地机器人等家用清洁电器。小狗电器这款吸尘器产品的面市进一步完善了小狗电器在无线吸尘器领域的产品布局,更加彰显了小狗电器在无线领域中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