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GO途歌新增DS 6车型,让法式豪华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8-06-04 17:04

近日,共享汽车领导品牌再次丰富其共享汽车用车队伍,携手200辆法国豪华品牌DS旗下车型DS 6正式布局北京市场。随着DS 6全新车型的加入,TOGO途歌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及生活场景,使用户体验及用车服务再次得到进化升级。

TOGO途歌新增DS 6车型,让法式豪华触手可及

作为一个拥有60余年历史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具备纯正法国血统的DS,自诞生至今始终凭借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和经典传承,受到世界各地名流和政要的青睐。而今,DS的法式前卫精神也将通过TOGO途歌自由共享的出行态度得到全新的演绎和表达。同时兼具“野性”与“优雅”特性的豪华SUV—DS 6,以前卫的设计理念,智能的科技系统,融合精湛工艺, 为用户带去了真正地法式奢华体验。而TOGO途歌则凭借高效的全新出行体验,让DS 6的浪漫情怀落地,让法式豪华变得触手可及,也让更多用户“驭”见更前卫、更自由、更优雅的法式用车体验。

在用车体验上,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DS 6的“野性”与“优雅”,也会体验到TOGO途歌共享汽车所带来的高效便捷,用户只需下载注册TOGO途歌APP,便可选择就近网点,一键扫码用车。在用完车之后也不用再开车回到原来的租赁指定点,真正实现全程自助,A借X还。到达目的地后,用户可停在专属卫星停车位或任意正规停车场,同时手机智能开关车门锁车,点击确认还车便可以完成低成本的轻松支付。

TOGO途歌新增DS 6车型,让法式豪华触手可及

同时DS 6用车费用,进延续TOGO途歌旗下宝马1系、奥迪A3等豪华车的费用标准,以北京2.5公里路程,20分钟使用时长为例,DS 6的用车费用仅需15元起步费+2.80元*2.5公里+0元时长费=22元。此外TOGO途歌的DAYGO服务也在DS 6车型上得到应用,198元/天便可与法式豪华座驾畅行一天。超低价格,将为用户带来无法抗拒的法式浪漫诱惑。

TOGO途歌新增DS 6车型,让法式豪华触手可及

当法式优雅座驾DS 6邂逅自由共享汽车TOGO途歌,浪漫豪华与自由便捷得到完美融合,同时TOGO途歌的用车服务体验再次得到进化,共享汽车领导者的高端品质也再次得到印证,DS 6的加入也让我们再次看到TOGO途歌的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