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智能硬件XKey迈开东南亚市场的第一步

资讯 Tom    2018-06-04 17:04

2018年5月26日,区块链智能分享硬件XKey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了马来西亚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与马来西亚方面的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马来西亚市场,这标志着XKey正式迈开了东南亚市场的第一步。

区块链智能硬件XKey迈开东南亚市场的第一步

XKey作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神州数字(08255.HK)推出的区块链(Blockchain)商业化应用产品,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硬件,让用户能分享电子设备的闲置存储空间和网络带宽,进而获得匹配的奖励效益。目前,XKey有ACT、Kcash、SSP等多个合作币种,且都上了交易所。

本次发布会,共有430人参会,其中约90%都是新入场者,第一次接触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为了更加贴合当地市场的需求,XKey联合创始人、XKey Global Limited总裁樊鹏表示,未来将优先选择当地币种或者上了当地交易所的币种,实现XKey生态的良性互动。

区块链智能硬件XKey迈开东南亚市场的第一步

此外,XKey同时可支持电脑、PAD、手机等多种电子设备,官方定价也非常亲民,降低了广大用户参与到区块链行业的门槛。

XKey于3月36日在香港首发一个月之后,开始正式对外发货。从开售至今的1个月来,销量已超过5万台。本次进军东南亚市场,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樊鹏表示:“马来西亚只是我们的第一站,未来我们将会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推动我们的智能分享硬件XKey,激活更多闲置设备,实现价值再创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