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电器专注家庭清洁 D-511无线吸尘器让清扫更简单

资讯 Tom    2018-06-04 17:08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无线吸尘器在家庭主妇中也越来越受欢迎,而市面上层出不穷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也让人眼花缭乱。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相同,究竟什么吸尘器才是最适合自己家的呢?小狗电器给了我们答案。

  小狗电器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除了专注无线吸尘器全方位的产品体验,还针对多种用户需求以及使用场景,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家用吸尘器。其中,小狗电器D-511是无线立式的代表产品。

  小狗电器D-511堪称主流家庭清洁必备的利器,采用的是经典无线立式设计,配置了高性能直驱双电机,采用了创新的短风道技术。

小狗电器专注家庭清洁 D-511无线吸尘器让清扫更简单

  小狗电器D-511搭载了高性能直驱双电机,能够提供每分钟36000转的强劲动力,强大的吸力可以快速吸走附着在地面或地毯上的灰尘,方便高效,符合大部分家庭的清洁需求。而紧凑的风道结构设计,通过缩短风道距离来减小吸力损耗,两者形成良好的互补,保证了马达动力可以持续产生强悍吸力。

  小狗电器D-511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一键切换成无线手持模式,将手持机身部分单独取出,可轻松完成角落和爱车的清洁。对于当下清洁需求复杂的主流家庭来说,D-511几乎可以覆盖各种不同需求,二合一清洁模式也能够随心切换,让清洁家务无拘无束,可以说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也最适合主流家庭的吸尘器了。续航上小狗电器D-511配备了2200毫安高性能锂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可完成整屋清洁。

小狗电器专注家庭清洁 D-511无线吸尘器让清扫更简单

  如今,无线吸尘器的用户越来越追求高端、品质化的体验,小狗电器也在不断努力提高产品使用体验。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全新的功能创新和设计创新,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得到高效便捷的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