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象帮帮忙联合腾讯翻译君助力山区儿童健康公益行

资讯 Tom    2018-06-04 17:44

近日,大象帮帮忙联合腾讯翻译君及NGO组织上善公益等品牌机构举办了以“送你一句诗”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送去健康医疗保障,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吸引了大量爱心人士参与。

大象帮帮忙联合腾讯翻译君助力山区儿童健康公益行

借助诗歌文化传递公益爱心

此次公益活动正是通过对诗的形式唤起血族同胞互助互爱之情,用古诗将山区贫困儿童与爱心人事连接在一起,从而激起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在活动互动H5中,小朋友给出上半句古诗,参加活动者只需回答出下半句诗,便可完成活动参与流程。而整个对诗的过程中,用户无需手动输入文字,活动设计全程启用语音录入形式,并由知名在线翻译品牌腾讯翻译君完成语音识别录入及翻译诗句支持,让原本较为复杂的形式变得更简单方便。提升用户参与度的同时,也无形中提升了大众对中国古典诗歌文化的追捧和热爱。

爱心人士与小朋友对诗成功后,大象帮帮忙及腾讯翻译君将会以该爱心人士的名义为每一位小朋友捐出1分钱至上善公益“上善助学”专项项目,用于帮助贫困山区儿童购买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爱心人事也将获得由大象帮帮忙、腾讯翻译君共同提供的会员名额,和小朋友一起加入大象帮帮忙互助联盟,获得最高30万健康保障!

每一个人都是参与公众慈善行动的节点,简单滑动手机屏幕的背后,是公众对于救助贫困儿童的那份爱心,当公众参与公益慈善行动的同时,也能设身处地的发现拥有健康保障服务的重要性,用行动为自己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同时,启发更多网友主动传播这一公益活动,从而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群,相信这也是大象帮帮忙公益服务平台发起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

用互联网的力量连接更多需要救助人群

上善助学”是由北京上善扶贫公益促进中心发起的一个助学项目。“上善助学”以陪伴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使命,通过生活救助、学业辅导、心理关怀、亲情陪伴等多方位关注困境儿童,使其健康成长。截至目前上善助学项目已惠及帮助包括青海/贵州/内蒙古/河北/四川/甘肃等地万名困境儿童。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大象帮帮忙公益服务平台将以此次“上善助学”专项活动作为原点,希望辐射更多需要救助的人群及更多爱心人事,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和每一位小朋友带去更多医疗保障,让他们在更多公益项目的帮助下,获得健康而有保障的生活。

据了解,“送你一句诗”项目在内部很早就开始启动,团队花了很长时间来选择公益项目,从而保证大象帮帮忙公益平台所做的是一件长期落地并尽可能惠及更多需要帮扶的特殊人群。此次大象帮帮忙公益服务平台积极与NGO组织上善公益联合,正是用技术助力公益的升级,用互联网的力量连接众多需要帮扶的人群,用信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进一步释放了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创造更有爱的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