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学前教育创新发展峰会丨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资讯 Tom    2018-06-27 09:28

2018年7月7日--9日将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智选假日酒店召开2018届全国学前教育创新发展峰会,会议将围绕主题:“机遇﹒分享﹒共赢”展开讨论,并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此次峰会邀请的专家包括国家教育政策的制定参与者、国家级幼教理论研究者、国内外学前教育机构先进企业代表、著名教育领域投资机构代表。议题专题也是精彩纷呈,包括《民办学前教育的机遇与挑战》、《资本如何助力幼教发展》等9个专项议题,这将给大家带来最具价值的行业盛宴。

年度学前教育创新发展峰会丨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孙霄兵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

年度学前教育创新发展峰会丨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李亦争

就职于幼教领域A股第一股-威创股份董事会秘书

曾任职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

.....

除此之外,超过1000+位行业嘉宾将与您一起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发掘新的增长点、探索新的发展趋势。

学前教育同其他行业一样,在这个飞速变革的现代也是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如果我们能够抓住时代的机会,那么必能借助时代的势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