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溢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6-27 09:20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简称“百人会”)主办的“2018GIV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20日下午,以“全球智能汽车发展进程与发展路线”为主题的高层论坛拉开了峰会的帷幕。中国ETC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受邀参会,与华为、腾讯、大陆、博世、通用、百度等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深圳,分别从技术、应用、示范、通信等角度出发,对视觉感知、智能网联、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测试与生态、5G与车路协同等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探讨。

金溢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

此次峰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成立仪式同期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的成立宣言后,14位政府、科研院校、企业合作伙伴代表上台进行“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启动仪式。金溢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合作伙伴代表之一,应邀上台共同开启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金溢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

据悉,首批“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成员包括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如比亚迪、华为、腾讯、特斯拉、博世、日本电装、商汤、Roadstar.ai等行业巨头和众多新兴力量,覆盖整车制造、感知技术、算法与芯片、应用、试验示范等领域,也有投融资机构和高校智库的积极参与。合作伙伴的建立将有效协作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设定相关标准,完善法律法规,落实政策扶持。同时,深圳市政府计划在年内建设深圳首个具有无人驾驶测试资质的测试场,合作伙伴的建立也将为此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

在当晚的闭门会议上,众多受邀嘉宾自由研讨,罗瑞发董事长表示希望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环境,通过通信、信息、交互、连接的融合创新,齐心协力打造一个将人、车、路、场、环境等紧密协调,实时、畅通、高效、绿色、安全的城市交通物联网,为人们的交通出行提供便利。

金溢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
金溢科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