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动

资讯 Tom    2018-06-27 11:12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动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

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2018年6月17日下午,由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发展中心、ICA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联盟及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青少儿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在天津泰达航母盛大启动。

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南宁立项,创办于2015年并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根植“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艺术演绎、品牌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和平、梦想、快乐、友谊”为主题,一首《彩虹之光》主题曲唱响了“丝路梦想舞台、少儿风采绽放”的欢乐颂歌。

第四届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选址天津,落户全球唯一的航母主题公园—天津泰达航母,是基于当前风云变幻的国际政治形势,中国海军的崛起和中国航母成为时政热点,组委会希望通过少儿文化艺术盛会将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的目光聚焦时政热点,通过“小记者航母夏令营采访之旅”等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航母舰队,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实现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军事教育、感恩教育的融合创新,让青少年儿童亲临“航母编队”,感受不同的国防教育力量,让年少一代充分理解正是新中国科学家几十年的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强大的国防力量,我们才不再受列强侵犯欺辱,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海军航母舰队的崛起,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和自豪,让人切身体会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少年中国人当奋发图强,从而增强爱国主义思想,抒发热爱和平的心声,提升民族自豪感。

发布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赛区代表20多人和北京、天津、南宁组委会领导嘉宾以及各界媒体80多人齐聚天津泰达航母,游览参观了航母舰队,共同亲历感受到了航母舰队的雄壮风采,体会了一份强大的爱国冲击力,发布会上主承办代表及嘉宾均对本届艺术节的主题定位予以充分肯定,活动获得天津泰达航母集团的支持,暑期将举办小记者夏令营采访活动。

艺术节发布会上各界名流,特别是文化影视和媒体圈的大咖见证了发布会的盛况,据组委会总策划谢朝旭先生介绍,本届活动活动除了北京文化圈高度重视更引起了港澳台地区以及湖南卫视活动中心的的关注,分别派代表前来参加发布会,并探讨深度联动的战略布局,组委会给新晋组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和天津泰达、乐游旅游、妙乐星、粘粘香、童盟童享、盟太奇等六家实力企业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了“中国-东盟品牌之星”荣誉牌匾;为来自北京、天津、广西、湖南、香港、上海、江苏、河北、陕西等省市代表举行承办授牌仪式;值得关注的是组委会今年新设立的“商务理事会”,探索了一条全新的文化商务联动新模式、新道路,成为艺术节紧紧围绕核心理念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布会上还为远道赶来参会的首批理事颁发了“创会理事”荣誉证书。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动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祝洋主持本届启动仪式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动

艺术节主题曲《彩虹之光》歌舞开场

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动

艺术节总策划兼首席执行官谢朝旭先生对赛事活动解读与讲解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联合主办代表中国金盾百姓生活网青少儿教育频道执行总裁马国胜先生发言环节,邀请了包括CCTV2制片人在内的国内一众少儿文化艺术领域的大咖上台,从艺术节的立意和当前国内少儿文化艺术活动的前瞻,阐述了项目资源整合的重要意义,各方代表的发言表态让各地代表对艺术节的后继发展充满了期待。

组委会和天津泰达、乐游旅游、妙乐星、粘粘香、童盟童享、盟太奇等六家实力企业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了“中国-东盟品牌之星”荣誉牌匾;

发布会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祝洋亲临主持,来自上海的中国-东盟友谊大使谢冰怡、广西的中国-东盟之星程洁仪、程紫炫等童星带来了艺术节主题曲《彩虹之光》宁明花山歌舞表演,特邀童星嘉宾阚琳娜带来了紧扣主题的《丝绸之路上的火焰》,与其他优秀童星精彩的艺术展演为发布会增添了靓丽色彩。组委会还特别聘请著名童星阚琳娜为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形象大使,她将和第三届优秀童星代表肩负起艺术节文化推广和中国-东盟文化交流的重任。

从发布会莅临的京津冀领导嘉宾以及邀请的中央媒体资源阵容,可以预见第四届艺术节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明星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第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咨询敬请搜索: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CAICAF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