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电商大战,亿健品牌勇夺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冠军

资讯 Tom    2018-06-27 11:23

6月25日,亿邦动力网发布618电商各品类商家数据榜单。运动户外品类中,阿迪、耐克强势依旧,继续领跑运动户外品类商家榜单,而诸如安德玛、李宁、安踏、361°、特步等知名品牌商家也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户外这一次的榜单中,主打家庭健身运动的亿健,竟然打破传统这些知名户外运动品牌的影响圈,杀入了榜单,在天猫和京东的运动户外品类榜单中,分别占据14名和13名的位置。

618电商大战,亿健品牌勇夺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冠军

虽然在天猫和京东的运动户外品类各自的销售榜单中,服饰装备类快消品依旧是运动品类销售的主力,但亿健这一主打家庭健身运动的品牌的强势上位,也宣告了当下运动品类风向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中进行自己的健身运动。

618电商大战,亿健品牌勇夺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冠军

个性随意的家庭健身更适合当下的年轻人

电商大战的消费主流人群是80-90后,而对于这样一个群体来说,家庭健身相对于户外运动以及健身房健身运动,有着非常适合他们的个性化和随意性的优点。无论是户外运动和健身房健身,都要在运动健身开始之前做出许多准备,也受制许多客观条件,比如天气之于户外,时间之于健身房,而在家中健身,这些则完全不必理会,因为家中即是自己的运动场所,所以无论是什么天气,都不会对自己的运动计划有任何影响,而且时间也更为可控,可以随时开始自己的运动健身行动。

618电商大战,亿健品牌勇夺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冠军

家庭健身的基础是良好的运动器材和设备

家庭健身运动的基础是运动器材和设备,好的运动器材和设备也是将家变成健身房,拥有户外运动体验的关键,而亿健作为此次强势杀入传统运动户外品牌销售榜的室内健身运动品牌,其旗下经营的跑步机、双桨划船机、动感单车等室内运动器械,无论是本身的运动健身功能,还是使用时给予用户的逼真室外运动体验,都是家庭健身用户非常需求的,这也是亿健此次能在618电商大战中,从众多运动品牌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