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表音密码3.0隆重上市,新产品,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6-27 15:26

近日,知名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能动英语,对外界宣布,旗下专门用于攻克英语单词难关的课程产品表音密码经过刻苦攻关,实现成功迭代,表音密码3.0隆重问世。

表音密码3.0是怎样一种产品?具有怎样的特点?相比以往的表音密码2.0,它有哪些改进的地方?带着这种种疑问,记者采访了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博士。

李博士介绍说,表音密码3.0承袭了表音密码2.0的优点,在帮助孩子学习和记忆单词等方面,原有的功能不变,除了可以帮助孩子轻松高效学单词,实现见此能读,听词能写的功能之外,表音密码3.0主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主要体现在内容和形式两大方面。

能动英语:表音密码3.0隆重上市,新产品,新体验


内容更丰富,提升趣味性,培养孩子举一反三的能力

从内容方面看来,表音密码3.0,相比过去的表音密码2.0,除了七部分知识、七步语音处理流程、单词的直读直拼,增加了更多可以有效帮助孩子深入理解单词含义、进一步活学活用单词的内容。比如,在单词学习单元之后,增加了韵文、阅读材料、增加了利用切分单词这一学习活动设计而成的趣味性游戏……这些内容,对于帮助孩子巩固单词切分方法,理解单词构词规律,提升孩子语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都有极大的帮助。

此外,为了帮助孩子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表音密码3.0比表音密码2.0增加了测试的内容和频次,将学习-练习-阶段测试-结业测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学习闭环。通过评测体系的搭建,可以更及时地对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学习进度、学习效果,通过量化指标给予衡量。这些收集到的数据,可以帮助老师更好地对教学环节进行优化和提升。当然,孩子们拿到这些成绩,也可以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鞭策自己进步。

表音密码3.0增加了分级阅读。阅读是学习语言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增加的阅读内容,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将课堂上学到的表音密码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更为丰富多样化阅读教材,帮助提升单词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同时也利于孩子学习兴趣的提升;以往单纯学单词的模式,确实略嫌枯燥。

此外,在内容方面,表音密码3.0还增加了能力迁移的内容。这个部分主要教会孩子们,如果运用在能动英语表音密码课堂里学到的东西,来处理第一课堂里的知识,将课外培训当中的所学所得与第一课堂里的所学所得进行融会贯通,帮助孩子们掌握能力迁移的方法,教孩子们举一反三,真正地实现能动英语“授之以渔“的教学目标。

能动英语:表音密码3.0隆重上市,新产品,新体验

(学习系统部分功能,页面效果以实际客户端为准)


将数字化技术融入新产品,表音密码3.0更能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

从形式上看来,表音密码3.0则是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很好地融入了新产品。表音密码3.0的投产,将彻底改变能动英语过去只能进行线下面授的单一学习模式,将学习模式进化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电子学习系统为主导的先进模式,学习再也不用受到时空的局限,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碎片时间,得到了充分利用。通过使用表音密码3.0,孩子们可以随时学习,老师可以随时辅导,而家长也可以随时登录后台,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对孩子的学习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对于孩子和家长而言,表音密码3.0可以准确记录孩子的学习轨迹,同时,因为可以通过系统看到全班同学、全校同学、甚至全国同龄孩子的学习情况,对于孩子的学习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时,因为一方面系统设置了很多的测试题,孩子随时做答,系统立刻判分,孩子可以很快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另一方面,老师也可以通过系统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孩子在线提出问题,可以获得老师最及时的反馈和辅导,相比过去一周见一次面的当面辅导,师生双向互动的效率大大提升,学习进度无形中被加快了,及时学、及时练、及时反馈,学习效果立竿见影。

能动英语:表音密码3.0隆重上市,新产品,新体验


学习效果: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除了上述这些改进和提高之外,表音密码3.0还有一项极其重要的改进,也是孩子和家长都密切关注的改进:表音密码3.0实现了对第一课堂内容的覆盖。表音密码3.0研发小组,研究了市面上主流的小学英语教材,抽取出其中的高频词汇、主要句型、重要知识点等国家小学“课标”指定必须掌握的知识,将这些内容巧妙地融入新版课程。通过这样的改进,将有效帮助孩子在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提升第一课堂成绩,实现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学习效果。相信,这样的改进,也将最大化地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能动英语客户的需求,让孩子开心,家长满意。

暑假来临,能动英语全国校区开设表音密码暑期体验课、暑期能力迁移训练营、表音密码集训营等,感兴趣可以关注能动英语服务号报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