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通信全新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6-27 15:50

盛启广州云数据中心,迎接数字经济新时代

广州,2018 年 6 月 26 日 —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宣布,正式启动其座落于广州市黄埔区、新型云数据中心DataHOUSE —— 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作为中企通信在广州的第二个云数据中心,不但强化了全国云数据中心的“三地六中心”布局,实现同城与异地云灾备的能力,同时更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和庞大机遇,助力大湾区乃至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企业发展与数字化转型。

新经济引擎创新机遇 推进数字经济新时代

2016年粤港澳三地(含广东省)合计GDP约为10.49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全国经济总量的14%。仅仅是广东省,其GDP便达到7.95万亿元人民币,接近全国经济总量的11%。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量庞大,“9+2”城市科技发达,不但对智慧城市的需求甚大,而且在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均拥有明显的优势。此外,金融、保险、科技、旅游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也在急速增长。可见大湾区将会成为一个强大的经济引擎,吸引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企业投入开拓,从而也带动各类型产业通过创新技术来加速行业的转型升级,使大湾区进入了数字经济新时代。

另一方面,信息技术的发展日益成熟,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伴随行业数据大集中的趋势,机构业务的快速扩张以及新兴应用的不断深化,促使数据量不断爆发增长。因此,企业数据和关键应用更需要依托一个符合数据及网络安全标准的服务平台来妥善保护,确保企业业务的连续运作,并能高效连接全国各地。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的丰富资源,正好为企业提供稳健的云端平台及多元化的云服务产品,以至一系列的数据通信及专业数据中心托管服务。而全新的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更成为支撑和提升各类型企业在大湾区乃至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力量之一。

高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拓展业务发展

今天,中企通信于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的启动,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郭远达表示:“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引导下,受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规划影响,广州汇聚了众多全球高端生产及新兴科技业的企业,他们都需要运用云计算应用或系统来分析大量数据,因此对信息化基础设施中的高品质云数据中心的需求更加迫切。中企通信自多年前于广州设立首个数据中心以来,其客户量快速激增,其服务水平也备受称颂,为了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中企通信积极投放资源、推陈出新,顺势在广州启动第二个云数据中心。”

中企通信全新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正式启动

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郭远达

中企通信将新型云数据中心选择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正是看中广州科学城范围内科技类企业集群的制高地优势,据官方统计数据,有近200家跨国企业入驻广州科学城。郭远达指出,“华南地区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广州科学城是广州市东部发展战略的中心和广州高新区的核心园区,具有地理位置优越的特点,临近天河、珠江新城,而且距离机场、港口、车站码头约半小时车程,来往便捷,周围有多路公交可直达,交通四通八达。我们相信中企通信通过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的启动,必定能为为粤港澳大湾区沿线及周边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例如高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拓展业务。”

“三地六中心”格局 实现同城或异地灾备

中企通信产品部副总裁蓝泰来强调,“我们一直秉承着创新不断的理念和追求,中企通信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公司,紧贴国家的发展规划及客户步伐,在自身“三地六中心”的规划蓝图上启动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进一步完善了整个蓝图布局。”其中的“三地”北京、上海和广州是中企通信重点发展的战略城市,也是其骨干网络及互联网出口的三个重要节点。中企通信全新的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不仅与其位于全国各地的多个数据中心互相连接,还协同其他合作伙伴资源,无缝连接30多个跨区数据中心,满足了客户在全球化、资讯化转型时对关键应用与数据通信的稳定性、可靠性及安全性等需求。此外,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提供的云时代SmartCLOUD BRR灾备及备份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高可靠容备体系,通过虚拟化、储存及云计算技术,能协助企业迅速完成异地备份,更能节省时间、降低损失数据的风险,确保企业业务营运更顺畅。

中企通信全新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正式启动

中企通信产品部副总裁 蓝泰来

高质量的云数据中心 满足高需求的企业客户

中企通信的云数据中心基于企业级设施及技术平台,有别于传统的数据中心,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机柜托管及网络服务,包括定制化的机柜服务以及丰富的增值服务,例如远程服务,智能机柜服务管理体系,广域网加速服务,100Mbps-10Gbps的极速专用以太网带宽等。同时融合信息安全,云计算及统一管理等多元化解决方案,可支持复杂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客户需求,7 x 24的网络运维保障体系,确保上述服务可以更好地提供给客户。

如此多元化的服务,为中企通信在云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在电商,零售,物流,汽车、金融、地产等行业中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郭远达最后表示:“中企通信并不止步于此,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启用,以及其‘三地六中心’战略格局的实现只是一个开端,中企通信将在未来为企业服务带来更多的新高度,更带领企业的高速发展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另外,在十九大后,中企通信将为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节能产业等领域提供更高效、更高质量的信息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为新兴产业的不断升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各位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中企通信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一站式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强大的股东背景、覆盖广泛的网络、多元化的客户资源和完善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工信部可信云、国际TL9000、国际ISO9001、国际ISO20000、国际ISO27001、国际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及与世界知名伙伴的合作经验,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高端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是企业及商业伙伴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