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良子21周年庆 一场仪式感的品牌焕新

资讯 Tom    2018-06-05 09:17

北京2018-06-01(商业电讯)--匠人在工具,匠心在打磨,匠造在时间,匠品在历久弥新。21年锻造,只专注于“健康”二字。华夏良子将“匠”之精髓磨砺成为自己的品牌基因。

华夏良子21周年庆 一场仪式感的品牌焕新


6月1日,华夏良子北京区域率先开展21周年庆员工大会,数十位店长携近千员工齐聚一堂。本次大会以“品质•健康•感恩”为宗旨,要求员工付诸最好的状态迎接顾客,保持初见的至诚,并永远怀抱感恩之心做健康的事业,同时也通过员工大会调动了全体华夏良子人的积极性,在周年庆大促期间面对成倍增长的顾客量,依旧保证服务品质,恪守匠心精神。

华夏良子21周年庆 一场仪式感的品牌焕新


健康永远是我们不变的主题,焕新是一种坚守健康的手段。所谓焕新,是全方位的变革。心理变、方法变、角度变、用战略支撑,用专业打底。

新角色:用行动让“顾客”角度成为我们的角度

首先,我们通过转换角色的方式,让所有员工将自己的身份与顾客置换,通过到旗下其他门店体验服务,到友商门店做调研的方式,将自己的眼光看相顾客目光所及之处;到访大型互联网公司,去为一线白领做健康理疗,倾听他们的需求,主动寻找他们的痛点,观察伏案工作者的工作环境,思考日常办公场景下的健康理疗方案。

设身处地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常规的思考模式与认知让人们很难转换身份,所以把自己置身在一个情景中,是最便捷的方式,要动用“走出去”的力量而不是坐等顾客上门,坐听顾客诉说。健康是大众需求,我们虽然不需要去拉新、寻客,但要想办法去深入理解顾客,戳中痛点,走进内心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任何的产品成为火热爆款,都需要基于对市场广泛需求的解决。

我们将通过此次广泛调研与思考,将研发新爆款,配合足部全系、九阳神功这类经典长青项目,中医组合、中医推拿这类专家项目共同给顾客提供基于全身的健康保障。

华夏良子21周年庆 一场仪式感的品牌焕新


新客群:用主动关照的方式,植健康于生活当中

在健康行业不断的深耕中,我们持续积累客群,从最初的90%以上中年男性群体,到后来的中年商务群体,再到近阶段的青中年群体,其中女性群体提升至30%以上,整个受众在不断扩大,但细分之下就会发现,真正需求健康的人群,还未完全覆盖,目前的细分客群中,仍然以商务人士高居榜首60%。

而近两年,在全民健身潮、二胎政策开放与互联网行业崛起的趋势下,促发了三类新生人群,他们将成为我们后续客群的核心力量,也正在改变着健康养生行业的客群构成。

一方面,在运动称成为热潮的同时,运动装备、运动食品成为热潮,但运动恢复的健康理念却还未深入人心。超负荷运转与高消耗让专业运动员对物理恢复存有需求,而日常业余健身群体也需要通过肌体理疗恢复身体状态,避免长期积累的疲劳导致运动损伤,运动健康理疗即将成为一类新的专业化服务内容,华夏良子已与各类体育赛事、健身中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在新的领域铺设健康的桥梁。

二来,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二胎备孕的女性人群逐渐增多,但随着身体器官的老化,身体方面的问题较年轻时更多,我们将帮助准妈妈将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妥善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再者,近些年创业者激增,创业公司的高管面临巨大的压力,玩命工作成了很多人的唯一选择,心梗、过劳死、年仅……这些关键词令人不胜唏嘘,用身体去拼,也许存在很多无能为力的因素,但不得不说,对健康的忽视,是这一切坏消息的始发站。创业者是健康的“脆弱者”,比起“需求者”,他们更需要我们主动去关照。再改善职场亚健康的道路上,华夏良子正在通过多种渠道深入白领人群、走进创业公司,积极以健康宣讲者的身份,将健康的理念带入企业。

只有通过主动关照的方式,健康这件事才能更好的被快速推进,华夏良子不止是大健康产业里的创造着产值的一员,更是健康中国国策之下的义务宣传员。

华夏良子21周年庆 一场仪式感的品牌焕新


新品牌联盟:健康从来不是单一的项目,而是全方位的提升

从足部理疗到全身spa,从中医理论基础到中医深入研究,从肌体舒缓放松到深层调理,华夏良子已经在健康养生这件事上,以点带面,以项目拓展为体系,走在行业领先位置,成为同行模仿与学习的标杆,但我们不仅在本身行业内纵向深入,也已在横向拓展着健康相关的其他事业。2017年,后舍品牌成立,以全新健康理疗形式契合年轻客群需求;2018年年初,贝丽云汀美容旗舰店开业,从关照女性健康之美的角度,由表及里帮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与标致;去年年底,又将触角深入到生物科技领域,自主研发生产健康用品,找寻最适合的原料,用二十一年的经验灌装成品。

多品牌联盟的趋势已经形成,多行业经验正在汇聚,围绕健康,我们将更多的帮顾客探寻有效且高效的方式,众所周知的养生专华夏良子正在通过新一轮的品牌焕新,转变成为健康护管理专家。

最好的感恩,是帮助人们接近理想的生活;最好的健康,是给热爱生活之人无往的自由;最好的品质,是考究细节的匠心与关照人心的细腻。正在整体焕新的华夏良子将用“品质、健康、感恩”的方式面向市场。

焕新不止是让顾客更满意的过程,也是用发展的眼光看市场的战略,是一场健康养生行业积极向上的探索,也是一场企业向着百年品牌迈进的朝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