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读伴儿荣获最佳模式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06-05 09:15

北京2018-06-01(商业电讯)--5月27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办了“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该峰会一直以来被国内外主流媒体赞誉为中国民办教育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事。原版阅读品牌读伴儿所属北京迈瑞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教育理念先进,技术卓越,获得2018中国民办教育最佳模式创新奖。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读伴儿荣获最佳模式创新奖


作为我国民办教育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重大峰会之一,此次活动为贯彻落实《2018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推动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帮助民办教育机构在互联网深刻影响教育领域的新时期加强创新创业而举办。历经两个多月的评选,北京迈瑞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最佳模式创新奖”奖项,这一奖项代表了社会及国家权威媒体对迈瑞科和读伴儿的高度认可。

阅读成为中国英语教育的新风向

随着教育改革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学英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从小就接受听读训练,具备了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然而,当孩子突破了基础语言障碍,到国外留学生活时,思维模式上的差异、社会环境的突变,才是中国孩子面临的最大挑战。 英语思维的核心是什么?西方教育的核心又是什么?如何帮助中国孩子构建长远的、发展的、与世界同步的思维认知能力?

毫无疑问,大量阅读是最简便易得的构建思维方式。随着我国课改的推进,2017年全国高考英语试卷中,阅读理解占40分,基于文章阅读理解的语言知识综合运用占45分,这充分体现了英语教育倾向语用的改革方向,英语阅读被提升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不仅为应试,阅读更是一种技能,从小培养阅读兴趣和能力,把英文作为放眼世界的工具,能真正解决孩子知识储备和见识的问题,对他们一生的成长有益。

用原版阅读构建思维,真正实现与世界无障碍沟通

为实现“让中国孩子真正做到与世界无障碍沟通”这一目标,北京迈瑞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原版阅读品牌读伴儿,研发了两大核心产品——读伴儿美式课堂、读伴儿图书馆,旨在帮助中国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用英文建构对世界的认知,逐步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审辩式思维能力的人才。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读伴儿荣获最佳模式创新奖


其中读伴儿图书馆拥有海量优质分级原版图书,图书主题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等多种类别,可以为不同能力与认知水平的学生提供科学的、个性化的英语阅读解决方案。既能在短期内帮助学生提高考试成绩,更能长远地提升孩子自主阅读、学习的能力,使其受益终身。中国孩子在国外学习生活时涉及到的多种问题,包括社会风俗、居住环境、安全救护、交通饮食、情绪管理、人际融入等,都可以在读伴儿图书馆APP中找到应对方法。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揭晓,读伴儿荣获最佳模式创新奖


读伴儿,将优质教育落地开花

目前读伴儿已与全国1228家英语教培机构和公立学校达成良好合作、读伴儿图书馆注册用户总量超过四百万、5-16岁学员在读伴儿图书馆阅读的原版分级阅读图书总数超过一千五百万本 ,包括北京四中,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湖北省水果湖第一中学、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山东省实验小学、苏州实验小学等全国重点名校都在使用读伴儿图书馆作为课外阅读的补充内容。

教育是一项长期发展且必须坚持的事业,每一个荣耀背后都是无尽的付出与进取,每一个改变与创新都是走向荣耀之路的见证者,每一次成功、每一个荣耀都是对读伴儿的高度肯定。相信未来,读伴儿会以更好的业务水准和职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促进教育创新,为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