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这款面膜有国内一流大学作技术支撑

资讯 Tom    2018-06-05 09:08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简称“上海交大”,位于中国直辖市上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位列“985工程”、“211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入选“珠峰计划”。

厉害了!这款面膜有国内一流大学作技术支撑

早在2015年,湖北瑞晟就同上海交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2015年11月17日,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正式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三年内,瑞晟联手上海交大芳香植物研究中心致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集芳香植物育种、种植、生产加工、产品研发、教育培训、休闲度假于一身的“芳香植物产业科技示范工程”大型综合体。同时,为了充分利用校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企方良好的生产设施和市场经验,挂牌成立“瑞晟生物——上海交大芳香植物联合研究中心”,为企业提供高新技术服务,提升高技术人才技能,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速度。

厉害了!这款面膜有国内一流大学作技术支撑

这一战略合作达成后,瑞晟产出了诸多精品,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舒志精油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这一荣誉表明只有具备持续和雄厚技术支持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基于“瑞晟生物——上海交大芳香植物”联合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莫艿面膜早在2017年就开始研发,当然,研发的基础是基于瑞晟生物的自身特色。最初的研发构想就是以瑞晟万亩芳香植物为研发的基础,并开发出超过绝大部分同类产品的面膜产品。

厉害了!这款面膜有国内一流大学作技术支撑

2018年5月,莫艿面膜问世,基于自身特点,这五款面膜均以具备很强护肤效果的纯天然芳香植物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结合独有的温和配方,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广泛关注。莫艿的五款面膜以产品特性为名,分别是:玫瑰精油活颜焕彩面膜、洋甘菊花水舒缓补水面膜、玫瑰花水倍润滋养面膜、蜡菊精油深润修护面膜、橙花花水清透亮彩面膜。

厉害了!这款面膜有国内一流大学作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