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岁月沧桑了脸,山茶花油助你打造初恋肌

资讯 Tom    2018-06-05 09:06

最近在朋友圈刷屏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人气高涨,天然美女孙艺珍凭借“初恋肌”俘获了一大批粉丝。想要在日常护肤中收获好肌肤,或许你需要山茶花油来助力。好的爱情会让女人回到18岁,好的护肤品同样会让女人保持18岁下的完美状态。

岁月沧桑了脸,山茶花油助你打造初恋肌

孙艺珍之所以可以CP小自己6岁的丁海寅,很大一部分功劳在于自己毫无年龄感的肌肤。素颜下的温柔初恋肌、乐观的心态、灿烂的笑容,撩得小奶狗无所适从。其实这种看起来特别棒的素颜状态,反而需要更精细的皮肤保养和护理。彰显年轻气质的不仅在于穿搭,好肌肤会让人更加出众。作为韩国三料影后的孙艺珍,在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下皮肤依然白嫩无暇,足以可见她在护肤上的努力。

岁月沧桑了脸,山茶花油助你打造初恋肌

比你美的人都坚持护肤,作为普通人的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其实护肤远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杂,选对护肤品一样可以让保养简单有效。山茶花油可以给予肌肤贴心的呵护,其中的油酸更是被称为“天然皮脂膜”,能够渗透皮肤、修复皮脂膜。林清轩以山茶花油为原料开创山茶花润肤油,坚持使用能够有效修复皮肤屏障,帮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岁月沧桑了脸,山茶花油助你打造初恋肌

人总是难以抵挡岁月的侵蚀,到了一定年龄之后皮肤更是呈下降状态,一款经典温和的护肤品可以帮助你打造像天然美女孙艺珍一样的初恋肌。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能够将皮肤的修复力、锁水力、吸收力大大提高,搭配任何产品使用都能产生良好效果。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修复作用修复的不仅是皮肤屏障,更是你对自身肌肤的自信。

孙艺珍小姐姐的好皮肤固然令人艳羡,山茶花油同样可以给皮肤意外的惊喜。身为一款超人气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能够让肌肤焕发天然健康光彩,温柔呵护使肌肤重现初恋的少女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